是否试过在你搭德士时,因为没有纸钞,只能不断翻出钱包里的硬币,而此时司机只能用无奈又愤怒的眼神帮你算硬币?
 
网友Liyanah Zaffre ,日前就在脸书上分享父亲载客的趣事,网友指出,日前父亲载一名女性乘客,但不同的是这名乘客竟没有纸钞,只拿出总值17元的硬币付费。
 
有趣的是,少女分别将17元硬币分别装在四个不同的纸袋,纸袋上还标明“SGD $1(一块钱新元)”的2包硬币,1包“SGD $5”和1包“SGD $10”。
 
少女还告诉这名司机,金额无误,并请司机相信她。德士司机清算后,也正如少女所说,金额果然无误。

网友也表示,当时父亲打开清算时,有相当多的5分和1角钱,也让父亲在清算的时间变得很久,让父亲有点不愉快,反而是身为女儿的她以另一视角看待此事,认为少女相当有趣幽默,也为他们的人生带来一点乐趣。
 
网友将此事发到网上后也引起热议,许多网民感谢这位德士司机并没有因此而动怒,而是将他清算完毕,但也有部分网友呼吁应给予德士司机方便,可以将硬币换成纸钞。
 
小编已经感受到司机大哥在清算时的无奈,感谢司机大哥辛苦清算硬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ranked as one of the 10 worst countries in tackling inequality

Singapore is one of the worst performing countries in the world at…

Australia authorities seize 585kg of Ice found inside fridges that was shipped from Singapore

The Australian authorities have launched an investigation after intercepting 585kg of Ice,…

三官委议员献议修《防假消息法》 设独立理事会监督执法

三名官委议员,即特斯拉副教授、王丽婷和郭秀钦,针对争议性的《防止网络假信息和网络操纵法案》提出修正建议。 他们于4月30日发出联合声明,列出修正建议包括: 设立规定行使权关键原则(法案原则,Principles of the Act)的条款,其中包括针对严重错误,而非为打压意见、评论、批评、讽刺、模仿、概括或经验陈述的编篡法案; 发出的任何指示对公众而言是公开而合理的; 上诉程序必须迅速; 设立独立理事会,称之为“打击假信息独立理事会”(Independent Council Against Online…

Number of foreign PMETs in Singapore hits 400K; largest increase last year since 2015 GE

The government has finally released the foreign workforce numbers for last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