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试过在你搭德士时,因为没有纸钞,只能不断翻出钱包里的硬币,而此时司机只能用无奈又愤怒的眼神帮你算硬币?
 
网友Liyanah Zaffre ,日前就在脸书上分享父亲载客的趣事,网友指出,日前父亲载一名女性乘客,但不同的是这名乘客竟没有纸钞,只拿出总值17元的硬币付费。
 
有趣的是,少女分别将17元硬币分别装在四个不同的纸袋,纸袋上还标明“SGD $1(一块钱新元)”的2包硬币,1包“SGD $5”和1包“SGD $10”。
 
少女还告诉这名司机,金额无误,并请司机相信她。德士司机清算后,也正如少女所说,金额果然无误。

网友也表示,当时父亲打开清算时,有相当多的5分和1角钱,也让父亲在清算的时间变得很久,让父亲有点不愉快,反而是身为女儿的她以另一视角看待此事,认为少女相当有趣幽默,也为他们的人生带来一点乐趣。
 
网友将此事发到网上后也引起热议,许多网民感谢这位德士司机并没有因此而动怒,而是将他清算完毕,但也有部分网友呼吁应给予德士司机方便,可以将硬币换成纸钞。
 
小编已经感受到司机大哥在清算时的无奈,感谢司机大哥辛苦清算硬币。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Volocopter commits to launch air taxi services in Singapore within the next 3 years

Volocopter, the pioneer in Urban Air Mobility (UAM), announced its commitment on…

【冠状病毒19】再有69客工宿舍列安全

人力部再列69座客工宿舍即日起为安全,不再有冠病19传播,包括三个专用宿舍、59个工厂改造宿舍和七个建筑工地临时宿舍。 其中最大型的专用宿舍:双溪登加宿舍(Sungei Tengah Lodge),该宿舍有1万6000名客工。 此外,11个专用宿舍的41栋康复员工住宿楼,也列为安全宿舍。目前列为安全的客工宿舍总数,达到891个。17个专用宿舍的56栋康复员工住宿楼,也不再有冠病传播。 大约24万7000名客工已康复,或冠病检测结果呈阴性(截至7月20日)。

City Harvest Church founder Kong Hee released from prison after serving two thirds of his sentence

City Harvest Church founder Kong Hee was released from prison on Thursday…

Singapore beginning to look a little bit like the military or police state that it is not supposed to be

Singapore is supposed to be neither a military state or a pol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