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在本月4日下午发生大爆炸事故,造成78人死亡,近4000人受伤。

爆炸威力强大,连远至200公里外的塞浦路斯都能感到震动,当地居民还拍摄到爆炸现场形成蘑菇云。

据了解事缘爆炸现场附近,有储存爆炸品和化学物品的仓库,事发前仓库还发生火警。

黎巴嫩安全总局认为, 爆炸可能是由储存在仓库、2750吨充公得来的高爆炸性物料硝酸铵所引起。

这些物品2014年以来,就一直被扣押在港口,但港口人员多年来却没有做保护措施。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5,000 people filed application for Private Hire Car Driver's Vocational Licence in three days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announced on Wednesday (15 March) that 5,000…

《Count On Me Singapore》 遭篡改成印度爱国歌曲

新加坡爱国歌曲之一《Count On Me Singapore》(相信我吧新加坡),是本地家喻户晓国庆爱国曲作,抒发国人对家国的情怀,呼吁国人为新加坡的愿景携手共进。 由来自加拿大的词曲创作人休·哈里森(Hugh Harrison)创作于1986年,曹思平(Clement Chow)演唱,《Count On Me Singapore》描绘和激励国人,能向世界展示新加坡的能力,“我们能办得到”(We can achieve)。…

COE: Yo-yo price effect observed for COE prices for CAT C vehicles.

By COE SG Charts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received 3,075 bids at…

【冠状病毒19】7月21日新增399确诊! 九例社区病例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99例冠状病毒19确诊,社区病例九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九例社区病例中,有一人是本地公民,其余八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此外,本地有三例入境病例,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卫生部解释,今日新增病例较多,是因为昨日中午12点的报告截止后,该部再接到前日的检测结果。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8434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