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1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399例冠状病毒19确诊,社区病例九例。

新增病例大多是住宿舍客工,九例社区病例中,有一人是本地公民,其余八人是工作证件持有者。

此外,本地有三例入境病例,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卫生部解释,今日新增病例较多,是因为昨日中午12点的报告截止后,该部再接到前日的检测结果。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8434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Kenneth Jeyaretnam encourages Singaporeans to keep guessing about Ho Ching's salary

“While the Government refuses to give us information about how much the…

Video of big group of South Asians arriving at Changi Airport is misleading, says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

On Thursday (6 May), The Civil Aviation Authority of Singapore (CAAS) has…

Large-scale social restrictions to be imposed in Jakarta to stem the spread of COVID-19

On Monday (6 April) evening, Indonesia’s Minister of Health Terawan Agus Putranto…

王瑞杰转攻东海岸 毕丹星:说明行动党不敢怠慢

各党出战本届选举名单昨日(30日)出炉,其中最引人关注的是王瑞杰率领孟理齐博士等人,在东海岸对战工人党。对此,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表示,这显示人民行动党不敢怠慢,认真看待工人党的挑战。 王瑞杰原为淡滨尼集选区议员,但于昨日却做出惊人举动,竟弃守淡滨尼集选区,转战东海岸集选区。 对此,毕丹星则表示,“我想说,我们也会严正以待,所以我们将强大战队安排在东海岸集选区。” 工人党出战东海岸的团队,包括阿都沙里、符策涫、陈励正、黄富荣和佘雪玲。 毕丹星也坦言,他也预计将会在此次选举面临种种挑战,因为工人党不仅要面对一个“兵力强盛”,而且实力不分伯仲的对手。 尽管如此,他也表示对自己的团队充满信心。 “我认为他们能够表现得很好,并向选民证明,他们不是容易受影响的人,是会为人民抗争到底的人,不仅仅只是在国会,也会在选区和市议会,发挥一样的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