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骑士将电动脚踏车改装,添加油门、脚车重量超过95.15公斤,一上路就被取缔!

民众需注意,个人代步工具(PMD)和电动踏板车的重量限制,不可超过20公斤,宽度不超过70公分,最高时速不超过25公里。

陆路交通管理局日前在帖文指出,到处逮捕这些违规的电动脚车使用者,过去一周“到访”了宏茂桥、裕廊、直落古楼和义顺一带。

当局在相关地点展开便衣行动,取缔了两名边玩手机边骑脚车的骑士,还有一些在马路上或行人道上骑代步工具的使用者。

当局也表示,有些使用者虽然在脚车道上行驶,但是所使用的电动脚车违规,因此也被取缔。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口罩价格定价过高零售商3 Star致歉 贸工部 : 续监督零售商定价行为

零售商3 Star日前因贩卖口罩价格过高而被投诉,义顺集选区议员黄国光也随之在脸书控诉其口罩价格,引起公众的议论。3 Stars也在道歉后降低口罩,而贸工部也表示并不会对3 Stars采取进一步的行动,但会持续监控零售商的定价行为。 2月10日,贸工部接获公众投诉3 Stars 在对抗病毒期间,以贩卖昂贵口罩牟取暴利。对于有商家在这段期间,意图牟取暴利,贸工部长陈振声表示,将会严正以待。 “我们并不支持这种(牟取暴利)的行为,也敦促消费者不应屈服于商家的行为,因为我们的日常供应是足够的。” 因此,于2月17日,当局针对3 Star的公司总部、仓库和多个门市部进行调查。 贸工部表示,“通过调查并面谈业主与员工,3 Stars提供了所需的资讯包括贩卖记录与发票,因此证实海外供应商的口罩价格大幅度上涨。…

Hong Kong protesters defy Xi with pro-democracy rallies

by Yan ZHAO / Catherine LAI Hong Kong pro-democracy protesters defied a…

EIU survey: Singapore still the most expensive city for expats for seventh consecutive year

Based on the findings of the Economist Intelligence Unit’s (EIU) Worldwide Cost…

Self-regulation by the blogging community: why not?

  By Aaron Ng Wednesday, 6 December, 2006 In reading Dhamendra Yada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