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8月1日文告,新增五例入境病例,分别三例来自印度,以及中国和菲律宾。

其中两例是在新加坡受雇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分别在上月29日和20日,从菲律宾和印度抵境。

另外两例则是在上月19日和20日,从印度抵境,持眷属证,再有一例则是长期准证持有者,在20日从中国来。他们在抵境后即遵守居家通知。

另一方面,当局也公布新增五个确诊者曾到访地点:

7月28日早上11时15分至中午12时15分:亚历山大路的宜家

7月29日晚上7时至8时40分:威士马广场内的Omakase Burger餐馆

7月25日下午12时30分至2时:蔡厝港第4道10号的Ananas Cafe

7月25日下午6时至晚上8时:CT企业中心的Botanict餐馆

7月26日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金光坊(Sunshine Place)的巨人超市

当局呼吁若有民众曾在同一时段出现上述地点,应注意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失去味觉嗅觉或发烧等,应尽速从医和告知医生曾到访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apore 7th least perceived corrupted country but yet 4th highest in crony capitalism

Transparency International’s (TI) has announced the list of Corruption Perceptions Index 2016 which…

Singapore to tighten maritime security after Raffles Marina breach

Deputy Prime Minister and Minister for Home Affairs Teo Chee Hean told…

SAFRA美满楼晚宴感染群 歌唱导师也确诊

截至昨日(6日),裕廊战备军人协会俱乐部(SAFRA Jurong)举办的晚餐聚会感染群,确诊感染病患已增至17例,年龄介于33至70岁。不幸的是,据参与有关新春团拜晚宴的司仪“一哥”和网友分享,其中一名歌唱导师也感染。 据了解,承办上述晚宴的,是位于SAFRA Jurong的美满楼餐厅。2月15日当晚有两场新春团拜活动,约600人出席。 其中一场晚宴据知是由歌唱导师梁凤艺主办,梁凤艺今早也发简讯通知歌唱班学生,“同学们早上好!我已确诊感染病毒!希望同学们留医身体的状况如有不适请尽快就医!” 她是在昨日身体感到不适而前往就医。她旗下共有14各歌唱班。 而负责担任当晚司仪的“一哥”早前曾向本地媒体《8视界》表示,已叮嘱出席者要小心,避免握手,只要“恭喜恭喜招招手”,也在台上提醒大家使用公尺母筷。 晚宴出现确诊病例,令他也感到纳闷“怎么会有漏网之鱼?”也直言“防范措施都做了,”是否现有检测机制都要检讨。 至于战备军人协会则表示,参与上述晚宴的患者,当晚都通过体温监测,没有出现发烧、感冒等症状。 “一哥”也告知《8视界》他是在今日从梁凤艺那里得知,她已患病,不过目前情况稳定,“只是有点累,同时表示愧疚。” 也有一些歌友在脸书广传,指梁凤艺老师证实确诊,基于她曾到不同联络所教课,所以促请上两周曾和老师在一起的自行隔离: 据了解另一团拜晚宴则是高飞音乐坊主办的“夸张中西风妆艺大赛”和团拜活动,导师是高飞(符熙铭)。…

Low Thia Khiang: Media fair so far but real test yet to come

Bhavan Jaipragas / Pictures by Han Thon Workers’ Party chief urges mainstr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