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8月1日文告,新增五例入境病例,分别三例来自印度,以及中国和菲律宾。

其中两例是在新加坡受雇的工作准证持有者,分别在上月29日和20日,从菲律宾和印度抵境。

另外两例则是在上月19日和20日,从印度抵境,持眷属证,再有一例则是长期准证持有者,在20日从中国来。他们在抵境后即遵守居家通知。

另一方面,当局也公布新增五个确诊者曾到访地点:

7月28日早上11时15分至中午12时15分:亚历山大路的宜家

7月29日晚上7时至8时40分:威士马广场内的Omakase Burger餐馆

7月25日下午12时30分至2时:蔡厝港第4道10号的Ananas Cafe

7月25日下午6时至晚上8时:CT企业中心的Botanict餐馆

7月26日下午2时30分至3时30分:金光坊(Sunshine Place)的巨人超市

当局呼吁若有民众曾在同一时段出现上述地点,应注意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失去味觉嗅觉或发烧等,应尽速从医和告知医生曾到访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Blast from the past: Raise road tax to subsidise public transport: Blog group

by: Ravi Philemon/ In September 2008, TOC submitted a proposal to revamp…

Singapore scored low in Open Government: Survey

According to a survey by the World Justice Project, Singapore was ranked…

二匪闯入金店抢劫 持枪保安行动网民褒贬参半

真实枪战在现实生活上演?当你是遭劫金店的持枪保安时,你会开枪还是逃跑呢? 有网民于周日(23日)分享了一段金店抢劫案的视频,并指该抢劫案发生在我们的邻国,马来西亚。 帖文中写道,“马来西亚勇敢的保安,尝试阻止两名抢劫金店的匪徒逃跑”。 短短只有15秒的视频中,只见在一家购物广场内的金饰商店遭两名匪徒抢劫,而商店的保安则拿着枪支站在店外面,枪头朝着店内。 而当时金店内藏着两名抢匪,其中一人在接近商店出口的柜子旁边。 当时情景非常紧张,甚至有声音说道,“躲着,躲着,柜子后面”。而事后,两名匪徒成功逃跑。 视频在脸书上疯传,吸引了超过7万6000人观看,以及579人反应。不少网民质疑保安的素质,谴责他不应该持枪却将自己暴露在匪徒可攻击的范围,“若匪徒持枪,那么保安就‘拜拜’了”、“怎么不开抢,金店的保安不是都获得持枪准证吗?”。 然而,事实上,保安并不能胡乱开枪,尤其是在公众场合之下,因此不少网民也为保安说话缓颊。 据马来西亚《星报》指出,金店抢劫案发生在马来西亚巴生的武吉丁宜一家购物广场内,金店的员工当时已准备关门结束一天的工作了,两名戴着深色电单车头盔的男子闯入店内,并用锤头敲破玻璃,抢走摆设的金饰。 虽然在视频中见到两名抢匪成功逃走,然而他们并没有成功逃出购物广场。抢匪最终在数名商家的合作之下被逮捕,并被移交警察。

王乙康:需做好防疫措施 家教老师可上门补习

家教老师明日(6月19日)起可上门授课! 教育部长王乙康,在脸书专页帖文回应家长所提出的数项问题,强调学校在进行体育课时,会尽量减少学生和他人的接触,例如羽球、乒乓等,并且将人数限制在五人以内。 他也表示,暂时校方不回复课外活动,只采用电子课外辅助课程,如电脑程序、美术或机器人技术等。“对某些学生来说,这可能是一种新体验,因为他们可能无法进行之前所选择的课外活动,但是他们会学习到新东西。” 他也促请上门授课的家教老师和学生,都必须戴口罩、测量体温,并且申报健康情况。家教老师抵达学生家中时,还需要使用SafeEntry访客登记系统,以方便当局进行病例接触者追踪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