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港集选区候选人辣玉莎(Raeesah Khan),被举报涉发表种族评论,而被警方调查。在今晚(5日)的临时记者会,辣玉莎表示,自己的原意是为了提升大家对少数族群问题的醒觉,惟她表示若这些言论冒犯任何社群,为此致歉。

她表示对于任何弱势群体的问题都深表关注,但对于此事会全面配合警方调查。至于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则表示,工人党团队将给与辣玉莎支持,辣玉莎也会如常进行竞选活动,该党会在选举后检讨此事。

毕丹星也表示辣玉莎已经在基层工作好些年,为民众服务时她对待所有族群的申诉都一视同仁。

不过,基于警方仍在调查中,毕丹星对于被举报的两则贴文不愿置评,惟表示若当事人过去曾发表某言论,则需对此负责,而生活在社媒世代的群体,需明白当面对群众时和在社媒的区别。

警方早前称,接获两宗针对工人党盛港集选区候选人辣玉莎(Raeesah Khan)的投报,正调查辣玉莎。

后者被指在社交媒体评论新加坡执法机构,涉歧视公民,指富有华人和白人有不同待遇。

针对城市丰收教会判决,他也指新加坡无情监禁少数群体、骚扰清真寺领袖,但容许涉贪教会领袖逍遥法外。

警方称已咨询总检察署,总检察署认为,挑起不同族群或宗教敌意将抵触刑事法典第298A的罪行。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教育部:下月起中小学每周一天在家学习

教育部今日(27日)发文告,指出有鉴于应对新一波疫情,学校将安排下月起,安排每星期一天的在家学习(HBL)。不过上述安排不会影响教育部旗下幼儿园。 中小学安排的每周一天在家学习如下: 小学:星期三 中学:星期四 初级学院和高中:星期五。 教育部表示为配合现有的安全距离措施,将逐步转为上述混合学习的模式。校方将提供学生家长有关在家学习的指导。至于没有数码器材的学生也会得到辅助。 而平日到校上课,学校也将错开放学时间,以减少学生聚集和交通拥堵。 对于那些无法找到其他看护安排、在基本服务特别是医疗领域工作的家长,学校将继续开放,并由教师在校监督学生。 另一方面,学校第二学期的课外活动将继续展延,户外活动如学习之旅、运动会等都已暂停。

到处闲逛引人瞩目 水獭踪迹现公园、商场

水獭到处趴趴走,早上有网民在榜鹅水道公园见到它们,过后却有网友见它们朝商场冲去。 Aleck Quiambao周日(6月22日)上午10时许在脸书发帖,表示自己在榜鹅水道公园(Punggol Connector Park)运动时,看到水獭群上岸的一幕。 短片中只见有一只水獭在水道旁的草坪上,频频往水中的水獭们呼叫,而水中的水獭也一边前进,一边寻找上岸的管道。水獭们之后“踏上小楼梯”上岸和岸上的水獭相聚后,巡视了一会儿,五只水獭都回到水道中。 而Camila Tan则于当天下午2时许,在脸书群组Good For You Singapore上传了遇见水獭的短片。 此短片中只见七只水獭,无惧人群地冲向购物广场的大门,旁人见了都不禁拿起手机拍摄。…

Local company hires pedophile Aussie as BD director who sexually abused 5 kids in SG

It was reported in the media yesterday (23 May) that a lo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