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獭到处趴趴走,早上有网民在榜鹅水道公园见到它们,过后却有网友见它们朝商场冲去。

Aleck Quiambao周日(6月22日)上午10时许在脸书发帖,表示自己在榜鹅水道公园(Punggol Connector Park)运动时,看到水獭群上岸的一幕。

短片中只见有一只水獭在水道旁的草坪上,频频往水中的水獭们呼叫,而水中的水獭也一边前进,一边寻找上岸的管道。水獭们之后“踏上小楼梯”上岸和岸上的水獭相聚后,巡视了一会儿,五只水獭都回到水道中。

而Camila Tan则于当天下午2时许,在脸书群组Good For You Singapore上传了遇见水獭的短片

此短片中只见七只水獭,无惧人群地冲向购物广场的大门,旁人见了都不禁拿起手机拍摄。

Camila更在帖文中笑称,“水獭们已等不及要在第二阶段解封时期进行购物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骑电动车撞碎玻璃自动门 妇女起身走人网民炮轰

太让人傻眼了,阿姨夹着电动代步车撞破玻璃门,然后站起身给电动车熄火后,推车走人,网友都不禁问道“原来她能走的啊!”、“撞破玻璃门就能站起来?康复了?”,要求这位撞破玻璃门的阿姨赔偿。 新捷运于6月1日在脸书上载了一段取自闭路电视的视频,显示在大巴窑巴士转站发生了一宗“撞后逃”事件。视频中只见一名妇女骑着蓝色的电动代步车,撞上正在缓缓打开的玻璃自动门。其中一则的玻璃门被妇女的电动车撞碎了,而妇女才似乎刹车成功般恁了一下,站了起来。她将掉在地上的篮子捡起来后,就推车离开现场。 新捷运在有关视频上提心民众,在室内使用代步工具时要小心,并且表示庆幸此事件并没有造成任何人受伤。 该公司随后也已经报警,警方表示已经接获报案,展开调查。 质疑妇女没行动问题 此视频上载至今吸引了368个评论、482个人反应,以及1627个人转发。 网友多调侃地表示,原来类似意外所引起的惊吓,能够让人立刻站起来。 网民也质疑该名妇女是否真的需要用到电动代步工具,因为她其实能够一瞬间就站起来,类似并没有行动上的问题。 应没收电动车付维修费 网民表示,既然妇女都能行动自如,就应该为她所酿的祸负责。 网友Matthias Sim也提醒新捷运公司,务必让撞碎玻璃门的妇女负责维修费,而不是使用人民的税务来修补。他也要求充公妇女的电动代步车,“显而易见的,她尝试加速才导致玻璃门被撞碎。如果她能够毫发无伤的脱离此事,那么她将不会从事件中吸取教训。”…

MTI: 2020 growth forecast revised downwards to -0.5-1.5% due to Covid-19 impact

Economic growth forecast for Singapore has been downgraded by the Ministry of…

MAS looking to issue environmental risk management paper to financial institutions in 2020 Q1

Education Minister Ong Ye Kung announced in Parliament on Tuesday (4 Feb)…

Honour in Singapore – Keepers of the “gates”

Honour in Singapore” is a mini series by TOC following the recent form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