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的竞选网站已架设,尽管也售卖竞选周边商品,不过售卖所得并非用来作竞选经费,而是用来协助那些有需要的波东巴西居民。

乔立盟日前宣布,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Potong Pasir SMC)上阵。他经过三年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努力深耕社区,终于等来此次选举。

他也呼吁人民能够支持他的竞选网站,人民可以通过该网站注册成为志愿者,或提出需求。

此外,网站也提供相关竞选商品,包括乔立盟的粘土雕像(共90元)、一套人民党的迷你旗帜(共12元)、象征波东巴西和乔立盟的迷你电风扇(共20元)、含人民党徽章的波东巴西围巾,所有商品已涵盖邮费。

“购买商品所得,都将协助波东巴西有需要的居民。”

另一方面,乔立盟也呼吁人民能够捐款,他表示,“如果你希望能够捐款,可以通过PayNow 91478040 或POSB Savings 084690473进行捐款。

除了乔立盟,谢镜丰、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将一同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etizens outraged after pet owners reportedly put their dog to sleep to avoid risking their newborn baby from being bitten

A recent story involving a husband and wife allegedly euthanising their pet…

3300长者老无所依领救济

在本月6日,社会与家庭发展部在官网贴文指出,截至2017年终,超过3千300名60岁以上乐龄人士, 获得该部社区关怀长期援助计划(ComCare Long- Term Assistance)救济。其中有70巴仙年龄超过70岁以上。 受援助群体中,有85巴仙为华裔,8巴仙为马来同胞和6巴仙为印度同胞。 该部是针对丹绒巴葛集选区议员谢世儒医生在国会的提问,发表上述答复。 谢世儒医生是询问,在新加坡本土或海外,缺乏家人子女照顾的年长者数据,以及有多少人已获得政府或福利组织援助;已获得福利机构收留的年长者。 社会与家庭发展部称,在社区关怀长期援助计划下,为老无所依年长者伸出援手,有者也获福利之家收容。 该部阐释,长期援助计划帮助已无法工作、病痛或残疾年长者,收入低微/无收入,没有家庭照顾者也受保障。 超过1千老者住福利之家 截止2017年终,超过1千名60岁以上无家人照顾、流离失所年长者,获安排入住该部资助,或自愿福利机构提供的住宿。…

【冠状病毒19】第五起死亡病例 86岁老妇今晨逝世

新加坡卫生部今日(3日)证实,本地一名86岁新加坡老妇,于凌晨1时55分逝世。 该名老妇相信是第918例病例,是李亚妹安老院的住户。她是在3月31日,被送入国家传染病中心,同日确诊。 根据该部文告,确诊老妇因并发症而宣告不治,她近期未有到过境外感染灾区的旅行记录。 该部也表示已联系老妇家人以提供进一步协助。 迄今,李亚妹安老院感染群已累计12例确诊病例,年龄介于44至102岁的患者,包括该安老院的住户和职员。

ICA puts officer to work in front line processing arrival clearance despite he can’t be vaccinated

On Sunday (2 May),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 said that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