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的竞选网站已架设,尽管也售卖竞选周边商品,不过售卖所得并非用来作竞选经费,而是用来协助那些有需要的波东巴西居民。

乔立盟日前宣布,将在波东巴西单选区(Potong Pasir SMC)上阵。他经过三年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努力深耕社区,终于等来此次选举。

他也呼吁人民能够支持他的竞选网站,人民可以通过该网站注册成为志愿者,或提出需求。

此外,网站也提供相关竞选商品,包括乔立盟的粘土雕像(共90元)、一套人民党的迷你旗帜(共12元)、象征波东巴西和乔立盟的迷你电风扇(共20元)、含人民党徽章的波东巴西围巾,所有商品已涵盖邮费。

“购买商品所得,都将协助波东巴西有需要的居民。”

另一方面,乔立盟也呼吁人民能够捐款,他表示,“如果你希望能够捐款,可以通过PayNow 91478040 或POSB Savings 084690473进行捐款。

除了乔立盟,谢镜丰、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将一同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此前每日越长提上班 陆交局证实一职员在马国确诊

陆路交通管理局证实,当局一名居住在马来西亚柔佛州的职员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COVID-19)。 《8视界》报导,该名男职员每天往返陆交局上班,而日前他的家人在马国确诊,尽管他没有出现症状,马国当局也在上周五(6日)向他发出居家通知的指令,自此后就不曾上班。 随后他也在马国确诊,目前正在柔佛州实施隔离治疗,情况良好。 目前当局已对他所在的工作地点进行彻底清理与消毒,并要求曾跟上述职员接触过的员工在家办公。目前暂未有人出现呼吸道疾病症状。

Singapore Democratic Alliance: No justification for increasing cost of water

Desmond Lim Bak Chuan, Chairman of Singapore Democratic Alliance (SDA), in its public…

Singapore ranks 16th most expensive countries for expatriates

Singapore is now the 16th most expensive countries to live in the…

Budget 2020: Government introduces rebates for buyers of electric vehicles; plans to impose a lump-sum tax to account for loss in fuel excise duties

On 4 February, the UK government announced that it is looking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