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母亲在本月16日分享,上月底儿子因头痛、心跳加速和失去意识,紧急送竹脚妇幼医院,但是却因灯光灰暗,找不到急诊室门口;儿子入加护病房,家属探病也不方便,她呼吁竹脚妇幼医院应多考量患者的经验和感受。

“我并不希望其他家长再经历这些痛苦的经历,尤其他们已在为自己所爱而担忧,至少给我们家长一些同情心。”该名母亲Juliana Goh也提及,儿子在入院后一个星期已离逝。

对此,竹脚妇幼医院也回应此事,感谢Juliana的反馈,并表示医院将作出检讨,加强通往医院和儿童急诊室周围的方向指示牌。

有鉴于申诉得到回应,Juliana Goh也在今日(22日)发文,感谢各界的关心和分享贴文。

“我的原意是希望此事能引起院方关注,并以同理心来改善客户的体验。”她也认为,要解决的这些问题,不仅是病患/客户面对的,同时也包括前线人员,好比说,一些医院年长职员需使用手动操作,以及医院大厅电梯群聚拥挤的问题等。

“这都是关乎改善工作流程、机制,让大家都能享有更好的体验。”

她也表示竹脚妇幼医院院方也已联系她,为此也把先前的贴文关闭。

RE: ++ CUSTOMER EXPERIENCE AT KKH A&E / KKH CICU HORRENDOUS ++

Thank you all for your well wishes and sharing. My main…

Posted by Juliana Goh on Monday, September 21, 2020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MD in fatal Bedok collision was unregistered and did not comply with regulations on weight and width limits, says LTA

The Land Transport Authority (LTA) has revealed that the personal mobility device…

Fatal fall from seventh storey in Woodland marks 49th death at worksite this year

A foreign worker from China fell off an eight-storey industrial factory development of…

教育部再放宽限制!中学,初级学院可恢复低风险课外活动

教育部称,自下周一(27日)开始,中学、初级学院和励仁高中(Millennia Institute)将可恢复“低风险”课外活动,以及其他学校活动,但仍需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卫生部昨日(23日)发文告表示,上述教育机构均可以选择恢复课外辅助课程(CCA)和其他活动。 “如今是时候开始恢复一些对整体学生发展相当重要的活动。” 原教育部长王乙康也在脸书上指出,在开学两个月内,情况趋于稳定,因此在采取安全防范措施下,得以恢复一些低风险课外辅助活动。 “课外辅助活动是学校生活很重要的一环,也是学生自开学后有所期待的事情。” 教育部也列出其中需要遵守的一些措施,包括最多20人的活动,并尽量调整学生组成,避免相互接触。 而五人或五人以下的团体可以在活动期间进行更密切的互动,但学生之间必须保持至少1米之间的距离。 此外,学校将继续筛检所有的访客,比如教练是否出现流感症状,并确保他们能够遵守安全管理措施。 至于小学的部分,教育部将持续监督中学生的复课情况,再评估确定恢复小学课外活动。 教育部表示,课外辅助活动和学校的各类活动都是有助于学生发展,它们提供学生更多机遇和平台展现他们的能力、建立友谊、培养性格和韧力。 尽管如此,仍有些活动仍暂停,包括高身体接触的活动,如跆拳道和橄榄球比赛,以及产生飞沫传染的活动,如演奏和合唱团。学校间的交流活动,以及校外活动同样暂停。…

SingHealth quietly blocks access to webpage featuring its “International Medical Service”

After news surfaced yesterday (30 Sep) that Ministry of Health (MOH) h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