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斯达法购物中心一度被列为感染群、被勒令暂停营业。尽管目前已重新开业,但根据该公司内部声明,坦言疫情的冲击、业务受创,已无法为外籍员工更新工作准证,只好将他们遣返回国。

8月27日,该集团董事经理慕斯达阿末(Mustaq Ahmad)对员工发表内部声明,指出收到疫情的冲击,购物中心缩短营业时间、需遵守安全距离措施,期间无法让所有员工都复工。

该集团对那些无法复工的职员,自六月起支付每个月300元津贴,但也只能支付到九月,该集团呼吁,如果这批员工仍无法返回工作岗位,宜尽快找第二份工作或其他收入来源。若找到工作,该集团也将给予一个月薪金,感谢他们的付出。

慕斯达阿末也坦言,该公司无法为外籍员工更新工作准证,他们将被遣返回国,但该公司将承担机票和一个月薪金等。

据了解,新加坡劳商职工联合会已协助协调,让该公司受影响员工,安排给仍在聘请人手的雇主。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yanmar confirms first cases of COVID-19

Myanmar confirms its first cases of COVID-19 yesterday (23 March), both of…

Four women arrested for offences under the Women’s Charter

Four women, aged between 22 and 29, were arrested for offences under…

志工拿新床铺助知足老奶奶 网民纷纷按赞

本地义工组织“让希望活下去”分享,他们在进行家访时,协助一位知足老奶奶的经历。让网民们备受感动,纷纷表示乐意提供协助。 网友Lee Siew Yian于本月10日上载有关帖文,分享了他们在两天前(8日)傍晚,假明地迷亚路(BENDEMEER ROAD)附近组屋进行家访行动时,震惊于这一对老夫妇所面对的困境,并感动于老奶奶的知足行为。 老夫妇家徒四壁 她指出,当天她和友人到老夫妇家进行访问时,惊见家中地板空空的,没有床铺等,不禁问老奶奶晚上如何过夜的事情。 “我在很‘薄’的床铺上过夜,我的先生在椅子上睡觉。” 老奶奶的回答令网友感到心疼,就表示该组织有送出新的床铺,而且是单人尺寸的,就问老奶奶需要几个。 网友在发问后,还不禁自嘲明知故问,岂知老奶奶只表示“要一个”。 网友当下就无言了,只拿起笔和纸写下了“两个”。 Lee…

PVP Chief Lim Tean: MOE is "turning a blind eye" to the dangers of children being infected in school

On 26 March, the founding leader of People’s Voice (PV), Lim Te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