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指出,当局允许奥运会金牌得主约瑟林(Joseph Schooling)和柯正文,展延他们的全职国民服役。

国防部今日(8月11日)发文告指出,这是为了让约瑟林和柯正文能够专注训练,以备战东京奥运会。

因冠病疫情,东京奥运会已被延期至明年举行。

“他们致力于全面准备迎战奥运会,以达到最佳表现,并且不会参与其他活动,包括商业赞助活动。”

“若奥运会取消,他们将会被安排服役。”

将于明年年满26岁约瑟林曾于2016年,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以100米蝶泳赛为我国赢得第一枚奥运金牌,而现年24岁的柯正文也在同一年,成功进入200米蝶泳赛的半决赛。

国防部指出,武装部队军事委员会已经批准两人的延期服役申请,并指出有关申请已获得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的支持。

“两人即将参与来年的奥运会,约瑟林将角逐100米蝶泳赛,而柯正文将参与100米蝶泳赛以及仰泳比赛。因此,他们都符合延期服役的资格。”

文告中,该部门也重申可申请延期服役的资格,即在奥运会等顶级国际赛事中,被评估为我国赢得奖牌的潜力杰出运动员方可获得申请。

约瑟林和柯正文原定于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后,将返回我国服役,但是随着东京奥运会因冠毒疫情而延期,他们也只好选择做出有关的延期申请。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部长唐振辉今天也在脸书帖文,对约瑟林和柯正文的延期服役申请获批准感到高兴。

“政府全力支持他们参与训练,并准备在来届奥运会中创高峰。”

“我希望他们在竞赛中做出最佳表现,继续成为我国人民的自豪!”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MRT sends emails to staff, defending its decision to dismiss two staff involved in fatal accident on 22 March

Defending the decision it made towards the dismissal of its 2 employees,…

比拉哈里评中国体制与抗疫 遭中驻新使馆斥“傲慢与偏见”

本月24日,我国外交部前常任秘书比拉哈里,在《海峡时报》发表长文,以《中国的拐点和中国共产党的根本困境》(China’s inflection point and the CCP’s fundamental dilemma)为题,评述当前疫情反映中国强弱之处,疫情也削弱了中国人民对中共政府的信任。 比拉哈里也是新加坡国大中东研究所主席。不过,他的评论遭来中国驻新加坡大使馆发言人措辞严厉的反驳,指责其文章“疑抹黑中国政治制度和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体制,与西方反华势力的陈词滥调别无二致。” 该使馆称,比拉哈里的言论是在中国人民抗疫的时刻,却在意识形态上对中国进行诋毁,兜售他一直以来对中国的偏见甚至敌意,“不得不说是有失道义。” 文告称拒绝“戴着有色眼镜的傲慢与偏见”,“逢中必反”,也指比拉哈里把疫情归咎于中国政治体制,但“习近平总书记亲自指挥、亲自部署”抗疫,“为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防控工作赢得宝贵时间。” 比拉哈里:疫情削弱人民对中共政府信任…

Dr Ting justifies his patent for SWIFT against Mindef – Extract 1

The Online Citizen earlier reported on how Dr Ting Choon Ming had…

Netizens are hoping Transport Minister Khaw Boon Wan doesn’t jinx the rail network with his comments on public transport

Speaking on the sidelines of an event about the upgrading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