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防部指出,当局允许奥运会金牌得主约瑟林(Joseph Schooling)和柯正文,展延他们的全职国民服役。

国防部今日(8月11日)发文告指出,这是为了让约瑟林和柯正文能够专注训练,以备战东京奥运会。

因冠病疫情,东京奥运会已被延期至明年举行。

“他们致力于全面准备迎战奥运会,以达到最佳表现,并且不会参与其他活动,包括商业赞助活动。”

“若奥运会取消,他们将会被安排服役。”

将于明年年满26岁约瑟林曾于2016年,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以100米蝶泳赛为我国赢得第一枚奥运金牌,而现年24岁的柯正文也在同一年,成功进入200米蝶泳赛的半决赛。

国防部指出,武装部队军事委员会已经批准两人的延期服役申请,并指出有关申请已获得新加坡文化、社区及青年部的支持。

“两人即将参与来年的奥运会,约瑟林将角逐100米蝶泳赛,而柯正文将参与100米蝶泳赛以及仰泳比赛。因此,他们都符合延期服役的资格。”

文告中,该部门也重申可申请延期服役的资格,即在奥运会等顶级国际赛事中,被评估为我国赢得奖牌的潜力杰出运动员方可获得申请。

约瑟林和柯正文原定于今年的东京奥运会后,将返回我国服役,但是随着东京奥运会因冠毒疫情而延期,他们也只好选择做出有关的延期申请。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部长唐振辉今天也在脸书帖文,对约瑟林和柯正文的延期服役申请获批准感到高兴。

“政府全力支持他们参与训练,并准备在来届奥运会中创高峰。”

“我希望他们在竞赛中做出最佳表现,继续成为我国人民的自豪!”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nimal welfare group request for help on cat cut in half

Images of the body of a cat cut in half has been…

男子竟敢骗阿窿钱!假装骚扰欠债人骗酬劳判监11天

男子表面上答应大耳窿骚扰欠债人,将欠债人的门锁上,却在拍完视频交差后立即将门解锁,涉嫌欺骗罪,被判坐牢11天。 34岁被告凯鲁(音译,Muhammad Khairul Bin Ismail)被指三次欺骗大耳窿,从大耳窿身上获取340元酬劳,涉嫌三项欺骗罪。此外,被告也涉嫌违反远程赌博法令,四项控状均已认罪。 案情显示,2019年11月,受害阿窿Lucas欲雇人骚扰欠债人,而被告得知后便主动与受害阿窿联系,表明想要接这份“工作”。 两人在联系后,受害阿窿指示被告人将欠债人的住家门锁上,并贴上大字报。为了能够证实被告有“认真工作”,还要求被告拍下视频以作证据。 而被告也根据指示“完美地”完成工作,随后收到来自受害阿窿的酬劳,约100至120元。 同年12月10日,受害阿窿再次与被告联系,被告也收到同样的指示,即使用链子将欠债人的住家门锁住,以及将大字报贴在门上。 男子拍片后解锁涉诈骗罪 然而,这一切看似“简单的工作关系”,却在后来得知,原来这名看似“尽责”的员工,均未完成自己的“任务”。 被告原来在拍下视频交差后,便即可将欠债人的门解锁,取下大字报,恢复原状。而他同时还将视频发给受害阿窿,从中获得120元酬劳。…

UN human rights chief supports M'sian govt moratorium on death penalty, urges withdrawal of stifling laws including Sedition Act

The United Nations’ (UN) seventh High Commissioner for Human Rights Michelle Bachelet…

Letters from Vui Kong – The Twelfth Letter : On Facing Death

Yong Vui Kong is a death row inmate in Singapore. He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