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bun Baru SMC has been officially called for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s Henry Kwek with 62.97 percent of the votes.

He beat Progress Singapore Party (PSP)’s Kumaran Pillai who garnered 37.03 percent of the votes.

A total of 13,284 votes went to PAP while 7,812 went to PSP.

 

Subscribe
Notify of
1 Comment
Newest
Oldest Most Voted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YSL Bedok Clinic and Surgery offered apology and compensation of medical bills of 14-months-old boy who overdosed

YSL Bedok Clinic and Surgery has offered an apology and compensation of…

组屋外围结构脱落 危及安全住户担忧

昨日(6月18日),网民叶若诗分享的脸书贴文引起网民关注政府组屋的安全隐忧:她所居住的巴西礼21街270座组屋,其中一副顶楼外墙脱落坠下,所幸未砸伤居民。 “当时我听到一声如雷般的巨响,但并不知道是组屋的建筑结构脱落。直到我的邻居指给我看,我才发现地面上的碎片。”她说,女儿在就寝前也受到巨响惊吓而大哭不止。 虽然未有居民受伤,但叶若诗希望她的贴文能提醒大家,“拍下这一幕是为了再三提醒孩子们~千万千万别在组屋楼底下窗下走” ! 该组屋有20年楼龄,叶若诗说,居民被告知该组屋将进行外围提升工程,但她认为上述事件也不应发生。管理单位约在当天下午5时前就已清理碎片,并围起现场禁止居民踏入。 不过,这并不是首个政府组屋建筑结构脱落的意外事件。2016年9月26日,淡滨尼街23巷的4层楼组屋,走廊外的洋灰遮阳棚结构脱落;不到一个月,循环路51号老组屋的外墙脱落。 2017年4月,印度士路一座40年组屋掉落一根三米长的钢条。其中一名住户Gary Lim说,该区有很多乐龄人士,这些建材从高处坠落,老人家根本来不及躲闪。 疑保养失当,巴西立组屋危机四伏 政府组屋的结构维护是由市镇会负责,巴西立组屋属巴西立-榜鹅市会管辖范围,后者也涉及其他的组屋保养问题。 在2016年5月,一名77岁老人,在巴西立21街组屋因为电梯失误导致意外,撒手人寰。该老人本想将电动轮椅倒退出电梯,然而未察觉电梯比地面高出25公分,结果轮椅失去平衡翻覆,老人因头骨击中地面碎裂,伤重不治。 5个月后,巴西立第4通道480号组屋,电梯天花板脱落击中36岁的青年亚兹、他63岁的父亲和两岁小孩。亚兹说,所幸他比父亲高1.84公分,他的头部被砸伤,替父亲和儿子吸收掉了天花板大部分的冲击力。 亚兹说,他的儿子因电梯里的意外受惊吓,之后进电梯都有恐惧感,一家还要花费128新元的医药费。…

尚达曼:若本地结构性失业率偏高 或考虑提供失业救济

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指出,尽管目前本地失业率仍处于低水平,不过若本地也陷入结构性失业率偏高的现象,救可能得考虑提供失业救济。 尚达曼是在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举办的网上讨论会上,这么表示。他强调我国推出一系列计划,包括为员工进行再培训,让他们尽快重返工作岗位。 截至今年3月,我国居民失业率为3.3巴仙,整体失业率2.4巴仙。 无独有偶,在本届选举竞选宣言,工人党和民主党都有提到,为被裁员工提供援助,工人党倡议冗员保险(Redundancy Insurance),作为现有再培训和再就业配套的补充,为不幸被裁员工铺设社会安全网。 民主党倡议的“重新启动RESTART”援助和重新雇佣计划,建议被裁国人能够持续18个月获得原薪金的一半援助金,即即首半年提供原先工资的75巴仙,第二半年提供一半的工资,以及最后的半年提供原工资的四分一。

Ex-NUS Prof: How can anyone survive on less than $1,300 in Singapore?

Dr Ho Ting Fei wrote a letter to ST Forum which wa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