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何廷儒、蔡庆威、林志蔚和辣玉莎,成功拿下盛港集选区,行动党原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原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原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落马。

工人党团队得票率52.13巴仙(6万0136张),行动党得票仅47.87巴仙。

盛港集选区结合榜鹅东单选区、盛港西单选区,以及白沙—榜鹅集选区的部分。该选区有12万零166人。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Award-winning movie POP AYE to hit silver screen in April

Co-distributors Giraffe Pictures and Golden Village Pictures of the award-winning movie, POP…

男子带脚车乘地铁还对乘客爆粗 SMRT报警

男子把脚踏车带进地铁车厢,还高挂在扶手栏杆上,态度嚣张对其他乘客爆粗! 网民Nurul Hanisha昨日在社交媒体脸书分享短片,上述男子戴着紫色帽子、身穿灰色T恤,不仅无视其他乘客把脚车悬挂扶手栏杆,还爆粗口骂其他乘客。 许多网友谴责这名男子行为举止像流氓,好像整个车厢都是他的,脚车爱怎么摆都不用顾及其他乘客的便利。网友也质问男子是如何成功进站,难道地铁公司没有阻止? 地铁公司SMRT则在脸书回复词时,指出事件发生在本月15日傍晚7时许。当时兀兰地铁站的职员已试图阻止这名男子进站,他携带着非折叠式脚踏车。 “这名男乘客不肯合作,硬硬要进站,登上北向的列车。随后在裕廊东站转乘西行列车,在傍晚7点50分离开先驱地铁站。” SMRT公司声称已确认乘客身份并报警,也强调为了其他乘客的安全和舒适着想,提醒民众若携带折叠式脚踏车或个人代步工具时上地铁和巴士,需遵守规则。 但似乎网民仍质疑,何以地铁保安无法阻止男子进站,或是未立即报警请警员到场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