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在此次选举再下一城,除了守住阿裕尼集选区和后港,该党的何廷儒、蔡庆威、林志蔚和辣玉莎,成功拿下盛港集选区。

这意味着该党目前已掌握两个集选区、一个单选区。

与此同时,该党让三位行动党部长落马,他们在此次选举的对手:原总理公署部长黄志明、原交通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部长蓝彬明医生、内政部兼卫生部高级政务次长安宁·阿敏,将无缘登入本届国会。

工人党盛港团队得票率52.13巴仙(6万0136张),行动党得票仅47.87巴仙。

盛港集选区结合榜鹅东单选区、盛港西单选区,以及白沙—榜鹅集选区的部分。该选区有12万零166人。

工人党后港单选区候选人陈立峰,则成功捍卫后港议席,击退行动党李宏壮。陈立峰得票1万5416票,得票率61.19巴仙。该选区有2万6468名选民。至于阿裕尼集选区有选民15万1007人。

目前,行动党掌握国会83议席,而工人党议席已增至10席,比上届选举多了四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盛港综合医院一护士确诊

在今日(29日)卫生部发布的文告,也提及一名在盛港综合医院服务的护士确诊。 该名护士是昨日公布的741例,是42岁的永久居民,近期未到过境外受疫情影响的地区。 该护士是在本月24日出现症状,并在27日中午确诊,如今已在盛港综合医院隔离病房接受治疗。 她在入院前仍有去上班,为此当局仍在追踪其接触者。 上月中旬,一名在私人医院百汇班台(Parkway Pantai)工作的61岁麻醉师(第59例)也被感染,是本地首名患上冠状病毒19的医生。 本月11日,当局公布的资料中,也有一名在黄廷方综合医院工作的护士(第167例)确诊。她是35岁的菲律宾籍工作准证持有者,和一名37岁菲律宾籍确诊病例(第178例)是夫妻关系。不过院方强调该名护士此前没接触确诊病例。 而三天(26日)前,全国皮肤中心一名32岁女医生也确诊感染,是我国第二名确诊感染的医生。

新加坡与国际机构紧密合作 研发新疫苗对付新冠

杜克-NUS医学院传染病研究主任王林发称,新加坡正与国际机构流行病防范创新联盟(CEPI)密切合作,研发对付新冠病毒疫苗。 上周,CEPI召集各地专家,尽快开发和研制新疫苗以对抗新冠病毒。而到了本周将会挑选出适合的团队,并给予至少16周的时间来接种疫苗,随后再决定是否准备好进入第一阶段的临床试验。 王林发在记者会上指出,“我们正试图说服他们在新加坡进行第一阶段的临床试验。” 尽管加快速度研发疫苗,但专门研究传染病的许立阳副教授表示,在研发疫苗上可能会需要更多时间,至少需要一年的时间准备疫苗上市。 “这是因为疫苗的研发需要经过安全有效的监控,即使在此次疫情爆发后,最后能够如愿达到很好的控制,但仍然非常感恩能够研发有效疫苗,以应对未来再度爆发”,他表示。 自疫情爆发以来,新加坡已出现45例确诊病例,成为中国以外,续日本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 赖建文:部分患者使用HIV药物迅速现反应,但也有持续恶化的现象 此外,《亚洲新闻台》报道,参与临床研究的陈笃生医院国家传染病中心传染病研究与培训部主任赖建文指出,在对抗病毒时,会给予部分患者使用人类免疫缺陷病毒(HIV)的药物。 他解释,当这些患者使用HIV药物时,医生也会观察他们的氧气水平是否提高,发烧症状是否减退,以及他们的拭子是否对新冠病毒呈阴性。 “由于使用的患者人数较少,而且其他的国家使用的样本数也较少,加上没有详细的数据,很难确定其效用,但在我们的经验中,能够在部分患者看到非常迅速的效应。同时我们也看到有些人持续恶化的现象。” 他续指,专家目前正积极研究开发,同时也正讨论研究方案,其研究方案应包含何种患者;是否应对无任何症状的呈阳性结果的患者给予含有副作用的潜在药物;药物的种类等等,也在其争议之中。 他补充道,目前有种药物对于中东呼吸综合征冠状病毒(MERS-CoV)以及新型冠状病毒具有“良好的活性”,并曾用于动物以及测试埃博拉(Ebola)病毒的实验中,但它尚未适用于治疗新型冠状病毒。…

PM Lee: His visit and reception in Washington DC

Prime Minister Lee Hsien Loong is currently having an official visit to…

MoU signed by SingHealth and SCDF to advance pre-hospital emergency care and training for paramedics

A Memorandum of Understanding (MOU) was signed between Singapore Health Services (SingHealt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