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把脚踏车带进地铁车厢,还高挂在扶手栏杆上,态度嚣张对其他乘客爆粗!

网民Nurul Hanisha昨日在社交媒体脸书分享短片,上述男子戴着紫色帽子、身穿灰色T恤,不仅无视其他乘客把脚车悬挂扶手栏杆,还爆粗口骂其他乘客。

许多网友谴责这名男子行为举止像流氓,好像整个车厢都是他的,脚车爱怎么摆都不用顾及其他乘客的便利。网友也质问男子是如何成功进站,难道地铁公司没有阻止?

地铁公司SMRT则在脸书回复词时,指出事件发生在本月15日傍晚7时许。当时兀兰地铁站的职员已试图阻止这名男子进站,他携带着非折叠式脚踏车。

“这名男乘客不肯合作,硬硬要进站,登上北向的列车。随后在裕廊东站转乘西行列车,在傍晚7点50分离开先驱地铁站。”

SMRT公司声称已确认乘客身份并报警,也强调为了其他乘客的安全和舒适着想,提醒民众若携带折叠式脚踏车或个人代步工具时上地铁和巴士,需遵守规则。

但似乎网民仍质疑,何以地铁保安无法阻止男子进站,或是未立即报警请警员到场处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多次自巴西运毒终落网 南非男被判囚26年15鞭刑

一名曾多次自巴西运毒到泰国的男子,于去年试图从新加坡樟宜机场登机时落网,被判26年的监禁以及15次鞭刑。 据《亚洲新闻台》指出,这名49岁的南非籍男子马斯兰·安德鲁约翰(Marsland Andrew John)昨日(10月9日)在法庭上,以试图走私177条海洛因颗粒到泰国,在出口A级管制毒品的罪名被控。被告认罪。 根据法庭文件,被告是由一名为Tony的南非籍男子所雇佣为毒驴,每次才成功运毒都会获得2000美元(约2760新元)的酬劳。 他曾四度成功将毒品自巴西圣保罗,经过普吉岛或金边后运到曼谷,而此次是他第五次,也是最后一次进行毒驴工作。 马斯兰是自巴西圣保罗启程,经过苏黎世和新加坡后抵达柬埔寨的金边,但是他接获Tony来电,指他们的一名女毒驴在柬埔寨遇到了麻烦。因此他的计划改变了,改为自新加坡乘坐捷星航空飞往普吉岛。 因伙伴出事转路线 被告于去年7月28日,在圣保罗一家餐厅的厕所内收取由黑色纸袋包装的毒品,并在确认有177条海洛因颗粒后,分别将150条装在其定制的短裤内,剩余的则分成9条塞入三个避孕套内,然后再将避孕套藏在裤子和皮肤之间,之后再装入一条长裤内。 他自巴西起飞到苏黎世,然后登上由苏黎世飞往新加坡的新加坡航空班机,并通知工作人员他要改变路线,不再飞往金边人转往普吉岛。 但是当被告于2018年7月31日抵达樟宜机场3号航站楼时,发现到他因改变路线,需耗费时间领取行李,已错过了飞往普吉岛的捷星航班。 副检察官Gabriel…

ICA confirms Minister Tan and his grassroots were given priority clearance at Tuas checkpoint

Immigration & Checkpoints Authority (ICA) confirms Minister Tan Chuan-Jin and his entourage…

PAP Supporter: It is the parents and not MOE who inflicted shame on child

In the recent saga of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 hitting back at…

烟霾困扰多年,何处是个头?

回溯2016年1月28日,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在国会提问财政部,政府可有监督,国家主权基金淡马锡控股和政府投资公司是否有投资在涉及烟霾问题的公司? 如有,政府投资公司(GIC)和淡马锡,在这些公司又投资多少?又如何确保他们的投资,不被用来用在支持导致霾害的活动? 当时的财政部长王瑞杰作出书面答复,是这么回答的:GIC和淡马锡的投资是相关公司的责任,政府则监督他们整体表现。两家公司“纯商业基础上运作,以最大化长期的经调整风险回酬。至于公司投资决策,完全独立于任何政府干预。 这是我们致力维持的管理原则。” 声明中称,淡马锡和GIC的投资活动,旨在持续性的基础上确保长期回报。而投资在缺乏环境永续性行为的公司,将对长期投资带来负面影响。 “淡马锡已声明全力响应零焚烧的开垦政策,也呼吁油棕公司和业者这么做。至于GIC也告知政府,GIC在印尼投资的油棕公司,已确认他们遵循零焚烧政策。”   从有关答复,再对比贝理安质询,究竟国家主权基金公司有无投资在这些涉及霾害公司?只能说答复是何等委婉迂回,仅表示两家企业“独立于政府干预”、“需最大化长期回酬”、以及淡马锡和GIC都已响应、或确保所投资油棕公司已响应零焚烧政策云云? 所以,究竟淡马锡和GIC,在印尼投资的油棕或种植园有多少?那些新加坡投资的公司涉及霾害? 工人党也配合最近烟霾问题,重新其中一个工人党脸书专页One WP,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