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4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185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四名确诊者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新增九例社区病例,五例是工作证件持有者。而大部分新增病患为住宿舍客工。此外,再有一例入境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已增至4万4664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Heckling, anarchist? Nah, just immaturity

First things first. I am appalled at the behaviour of Roy Ngerng,…

Hospitals visits to resume on 19 August for fully vaccinated and those with valid negative COVID-19 tests

Starting 19 August, people can visit hospitals if they have been fully…

【武汉冠状病毒】24日新增一病例 为75岁妇女、与基督生命堂有关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4日,本地新增一起确诊病例,是75岁的本地妇女,相信与基督生命堂有关联。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90例,惟53例病患已治愈出院,其余37名留院病患大多情况稳定或有起色。然而,有七名病患情况严峻,需待在加护病房。 第90起病例近期未到过中国,她是在本月9日出现症状,并到诊所求医。17日和周日(23日)前往同样诊所,并被送往陈笃生医院接受隔离。她是在23日中午确诊。在住院前,她大都呆在碧山12街的住家。 另一方面,卫生部证实此前的第89病例(41岁永久居民),是菲律宾公民。他是在22日早上确诊。 菲律宾驻新加坡大使馆是在今日证实,一名菲律宾人在新加坡确诊感染武汉冠状病毒,这也是本地首起有菲律宾人确诊感染的病例。 由于他曾前往碧山民众俱乐部健身房Gymmboxx,该俱乐部接到卫生部通知后,便立即关闭并进行消毒。 他上一次到该健身房是在本月6日。入院前也曾前往Affinity Equity Partners公司上班,并待在实龙岗8道的住处。 截至目前,菲律宾已有130人正接受感染检测,但该国确诊病例仅3例,均为中国公民,其中1人已死亡。  

马国部长称仍有权重新检讨原水价格

马来西亚水源、土地及天然资源部长西维尔表明,尽管马方已经失去了在1987年至2012年期间检讨水供价格的资格,但马方仍有权重新检讨。 综合媒体报道,马国总检察署已证实,根据1962年水供协议第14条文,在协议签署后,每年仍可检讨水供价格。 日前马方认为,把生水以每1000加仑3分的价格卖给我国,水源价格过低。 而马哈迪自去年5月再次出任首相以来,已多次提出重新检讨新马水供协定,根据1962年新马水供协定,双方在协定签署后的25年可重新检讨协定条款,而马方则在1987年选择不调整水价,因而失去检讨水价的权利。 西维尔表示,“希望新加坡政府能够接受并商讨这项课题,我们需要这么做,因为水价相当不合理,与其他国家相比,也显得太便宜。 他续指,目前水源、土地及天然资源部已准备针对此事与新加坡当局会面,政府将深入研究过这个议题,确保双方从此获得正面和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