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战开始,人民行动党的党旗和海报就课题多多,包括被发现在6月30日提名日前,在马林弯就已出现党旗,现在更出现党旗、海报被倒挂的乌龙事件,令人哭笑不得。

民主党于6月26日在脸书上分享数张照片,显示了行动党的党旗已经在马林弯路旁附近公共区域飘扬了。该党副主席陈两裕就此事于6月27日致函选举局,要求澄清和其合法性。而选举局指出,由于竞选期(即提名日至7月10日投票日期间)还未到,故此国会选举(选举广告)条例目前还未生效,而相关的张挂海报党旗举动,属于市镇会范畴

现在,有市民在裕廊西一带,拍摄到行动党党徽颠倒挂的照片。裕廊集选区由尚达曼率领黄伟中、陈有明、拉哈尤玛赞、谢耀全,直接对垒红点团结党的陈建嶫、卓金炎、丽雅娜、拉维和李娟。

据本社所获得的照片中,只见该党的党旗和党徽都被挂颠倒,令人哭笑不得。我国公民不可能不认识行动党的党徽党旗,因此怀疑负责悬挂的员工为外国客工,并不认识或不清楚指示,才会出现类似的乌龙事件。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马国提控巴西古当污染案涉案者 一新加坡业者被告

涉及新山巴西古当金金河污染案,马国政府今日(24日)将一名华裔新加坡籍业者、一名马国华裔和印裔罗里司机提控上庭。 被告分别为2名华裔男子,即来自新加坡的业者王景超(译音,34岁)、马国男子叶永亮(译音,42岁),以及35岁的印裔司机马里丹,3人皆来自巴西古当同一家轮胎处理厂。 根据马国《星洲日报》报导,上述于今早逾9时在警方的押送下,被押上新山第三地庭进行面控,被告在面对媒体时用衣服及口罩遮面,避免样貌曝光。 三人皆否认指控,马国两名被告分别获准以25万令吉(约8万9000新元)及10万令吉(约3万3600新元)保释在外,而新加坡业者则不获准保外。 当地法官谕令择定此案将于4月30日过堂。 被告于3月7日将废料倒入河 根据控状,首名被告马里丹被控于3月7日凌晨12时01分,在巴西古当马赛城一路的金金河,用罗里和油槽箱运载并倾倒被列为编号SW311的油渍废料进入河内。 第二名被告叶永亮则被控于3月7日凌晨12时01分至凌晨1时间,在巴西古当马赛城一路的金金河旁,教唆马里丹和王景超倾倒编号SW311的油渍废料进入河内。 第三名被告王景超被控于3月7日凌晨12时01分至凌晨1时间,在巴西古当马赛城一路的金金河旁,教唆马里丹和叶永亮倾倒被列为编号SW311的油渍废料进入河内。 三名被告因此牴触1974年环境素质法令第34B(1)(a)条文。一旦罪成,可面对监禁不超过5年及罚款不超过50万令吉。 清理受污染河流耗资216万新元 金金河化学废料污染案爆发后,当地警方于本月18日及19日,先后逮捕11名年龄介于27至41岁的男子助查,警方事后释放1人。…

让国民长知识! 李宁国分享1959年版本国歌

配合纪念国家象征推出60周年,新加坡交响乐团在今年8月7日重新录制我国国歌《前进吧,新加坡!》,并在本月3日对外界发布。 不过,民间对重录版国歌褒贬不一;即便在2001年参与录制国歌的本地知名作曲家潘耀田,也认为除了速度略快,整体感觉和原来版本分别不大。 至于国歌原作曲者朱比赛的女儿罗哈娜博士(Rohana Zubir),也质疑更换国歌的必要,遗憾重录后的国歌似乎少了质感,以及作为国歌,该有的振奋人心感觉。 那究竟早期国歌的版本,又是怎样的呢?黑胶唱片修复达人李宁国,就在脸书上分享了1959年的《前进吧,新加坡!》。 他指出,旧版或刚刚录音的新加坡国歌,都是朱比赛的作品,他是在国家于1965年独立后,根据时任政府的要求进行删改成为精简版本。 而国家的初版国歌则是在我国于1959年成为英国统治下的自治区时,在维多利亚剧院的邦歌发布会上演绎。 李宁国指出,他在早几年前修复一个78转(指黑胶唱片转速)的国歌唱片,当时认为那就是最初版本,不过其友人赖志坚(Lai Chee Kian,译音)却纠正他,指有关国歌并非初版,还附上初版歌词。 惟,李宁国随后想起他还留有一张四方形的薄膜唱片,虽然部分已经严重弯曲且难以修复,但是在播放时不难听出该那是1958年录制,1959年上演的初始版本。 他也指出,随后其老友李秀鹏(Lee…

Singapore-New Zealand upgraded economic agreement ratified, will come into effect on 1 Jan 2020

On 30 December (Monday), the Ministry of Trade and Industry (MTI) announced…

大多商家未营业 网民笑称纯逛街最适合

即使阻断措施结束,仍有商家需时准备复业,网友就说快带老婆去逛街,真的纯逛街哦! 梁记粿条王老板(Liang Ji)就在脸书上分享了一段,带着妻子逛街的视频,帖文写到“朋友,现在是带着你女友、你老婆,甚至你小三关节的时候了,不能拖手哦”,“就告诉他们,敢敢看,敢敢买!” 视频在短短一小时就获得234人观看,32个反应。网民都赞成说,“目前只能看,不能买”、“真的纯逛街了”,还有网民反驳道“我们都上网购物啦”,“不能到处趴趴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