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表示自己已准备好面对此次大选。

乔立盟也表示,自己与团队持续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深耕三年,因此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在波东巴西竞选。

“就我们在波东巴西的服务而言,服务工作始于三年前,我们带着无比期待的心,在这与我们心连心的地方竞选。”

总统哈莉玛在上周二(23日)也正式宣布解散国会,并订下月10日将进行投票。而乔立盟紧随其后,连续发文表示对选举摒息期待,会在此次的竞选之战全力以赴。

他也指出此次选举的重要性,可以摆脱陈腐政策和思想的时候,呼吁人民思考未来的生活方式,并确保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见,不被权力所淹没。

“选举是为了确保你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并永远不会被掌权者的权力而淹没”。他也指,“选举就是关乎你的生活大事,你想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想要在什么样的社会长大,想要为下一代留下什么样的新加坡。”

人民党日前宣布将由乔立盟出战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另外,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NUS-trained PhD from Indonesia admits PIE viaduct collapse result of "design mistake"

At the Viaduct collapse trial on yesterday (13 Sep), the court heard…

【冠状病毒19】非新加坡人或永久居民 自印度抵狮城需做检测

卫生部宣布,自下周四(9月14日)起,凡是从印度启程来我国,所有非新加坡人和我国永久居民的旅客都必须接受冠状病毒19检测。 凡是要飞往我国的旅客们,都必须在启程前72小时内进行聚合酶链反应测试(Polymerase chain reaction,PCR),获得并出示该测试的阴性结果,才能登机。 受到这项更为严格管制措施限制的旅客,包括自印度抵达我国后14天之内的旅客。这意味着,除了已经在落实14天居家通知,这些旅客也必须在居家通知结束前进行有关冠病检测,并取得阴性结果。 卫生部昨日(9月9日)宣布这项措施时指出,当局是注意到有报导称印度的冠病疫情复燃,同时我国也有多宗境外输入病例是来自印度的。 自上个月24日开始,自印度抵达我国的1岁新加坡婴儿,就是我国当天唯一的境外输入病例。而本周一(9月7日)也有三宗境外输入病例,其中两宗来自印度,一宗来自菲律宾。印度昨日的新增病例达到8万9706起,累计病例达430万起,成为仅次于美国的世界第二多病例国。 卫生部表示将会继续调整边境措施,以控制境外输入病例,尽力减低冠病在我国扩散的可能性。 当局指出,旅客入境时必须准备好面对新的管制措施,包括支付居家通知费用和冠病检测费用。

【选举】前进党剑指四集选区、五单选区

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今日(26日)在记者会上揭露该党在各区上阵的准候选人。该党将在本届选举,攻打多达四个集选区,五个单选区。 四个集选区为:西海岸集选区、义顺集选区、丹戎巴葛集选区和蔡厝港集选区。 陈清木和该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亲自领军打西海岸,不过今日公布各选区准候选人名单中,未见大热门、建国总理李光耀次子李显扬。 单选区方面,该党攻打玛丽蒙(Marymount)、杨厝港、哥本峇鲁、先驱以及丰加北。  

German zoo faces financial strains amid COVID-19 pandemic, may resort to slaughter animals to feed other animals

In light of the dire financial situations amid the COVID-19 pandemic, 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