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主席乔立盟(Jose Raymond)表示自己已准备好面对此次大选。

乔立盟也表示,自己与团队持续在波东巴西(Potong Pasir)深耕三年,因此带着无比期待的心情,在波东巴西竞选。

“就我们在波东巴西的服务而言,服务工作始于三年前,我们带着无比期待的心,在这与我们心连心的地方竞选。”

总统哈莉玛在上周二(23日)也正式宣布解散国会,并订下月10日将进行投票。而乔立盟紧随其后,连续发文表示对选举摒息期待,会在此次的竞选之战全力以赴。

他也指出此次选举的重要性,可以摆脱陈腐政策和思想的时候,呼吁人民思考未来的生活方式,并确保自己的声音能够被听见,不被权力所淹没。

“选举是为了确保你的声音能够被听到,并永远不会被掌权者的权力而淹没”。他也指,“选举就是关乎你的生活大事,你想生活在什么样的环境,想要在什么样的社会长大,想要为下一代留下什么样的新加坡。”

人民党日前宣布将由乔立盟出战波东巴西与碧山-大巴窑集选区的准候选人。另外,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PIB says can’t comment on Keppel O&M case to protect the integrity of investigations

Professor Sattar Bawany from the Disruptive Leadership Institute, wrote a letter to…

That makeshift cubicle at the void deck

The following article was first published on 25 March 2011. Andrew Loh…

王瑞杰称今年失业人数或破10万

副总理兼财政部长王瑞杰,今日(5日)在总结“坚毅向前”预算案(Fortitude Budget)辩论时,表示初步预估今年居民失业人数,可能攀升至超过10万,或是2003沙斯病毒以来的新高。 2003年沙斯疫情时,我国年均居民失业达9万1000人。 他表示,此次疫情冲击,失业人数可能比去年的7万3000人更高,增至超过10万人。 早前,政府委任国务资政兼社会政策统筹部长尚达曼,领导全国就业理事会。他曾坦言即使阻断措施后逐步放宽,仍有许多人可能因疫情失去工作。 他放眼未来一年,透过副总理王瑞杰公布的新心相连就业与技能配套(SGUnited Jobs and Skills Package),为求职者创造10万个就业和培训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