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革新党主席朱来成发文指责,前进党未能遵循与该党秘书长肯尼斯的“君子协议”,执意要攻打杨厝港。

他指出,杨厝港单选区原本就是宏茂桥的一部分,且该党本就应有在该区上阵的权利。

他称,秉持反对党团结精神,革新党让出西海岸集选区,避免三角战,前进党也献议让出包括义顺等议席,且他指后者(前进党)也知道,革新党有意在宏茂桥、杨厝港和拉丁马士上阵。

前进党今日公布有意角逐四个集选区和五个单选区,其中就包括杨厝港。

不过,前进党助理秘书长梁文辉,在今日(26日)的线上记者会上,就澄清该党在杨厝港选区上并未有任何正式协议。

他指出,尽管他都有联系肯尼斯,但实则两党间未有达成任何正式协议。“一开始我就与肯尼斯先生联系,过程中有序都哟富有成果和坦率地讨论,他是位绅士,我们交换了许多想法。”

但梁文辉也指出,任何概念和建议都需要得到党中委的同意,遗憾的是两党间并没有达成任何正式的协议。

梁文辉表示,若当中出现任何误会,也对肯尼斯和革新党表达歉意,希望对方停止攻击陈清木和前进党。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承认四度收取偷窃燃油 越南籍油槽船大副入狱两年半

我国毛广岛(Pulau Bukom)蚬壳公司炼油厂偷油事件,收取“贼赃”的油槽船大副成为昨日(7月11日)被带上庭处理的首名被告,被判两年半的监禁。 去年1月7日,警方在一次行动中,将包括唐文汉(38岁,译音Dang Van Hanh)在内的8名前蚬壳员工和其他员工逮捕。 拥有越南国籍的他,承认曾经四度收取重达5592公吨,总值约259万美元(约350万新元)的被盗燃油。 检察官表示,调查发现也是偷油团伙的两名蚬壳员工,在毛广岛以前所未有的规模窃取燃油。 蚬壳在该岛经营者一家炼油厂,是亚太地区最大的炼油生产和出口中心。 检察官指出,作为偷油计划的一部分,两艘越南船只将进入该炼油厂中,接受合法购买的燃油。但是,他们也采纳蚬壳员工透过其他人的安排,接收他们所盗取的燃油。 警方是接到蚬壳代表于2017年8月进行投报后,开始调查该公司当月4月份损失将近298万新元的燃油。 偷窃燃油可追溯至2014年 去年12月的一项报告显示,总值约1.5亿美元(约2.06亿新元)的炼油厂偷油事件,可追溯到2014年。…

China lodges protest with Singapore over military relations with Taiwan

China lodged a protest with Singapore after nine armored infantry carrier vehicles (IFVs)…

毕丹星感谢监选员们在选举期间的付出

国会在野党领袖暨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脸书分享,一名过多几日就迎来71岁的妇人,昨日现身他的会见人民活动,反馈在选举期间当监选员的心得。 这名老妇梁女士,在东海岸集选区当监选员。毕丹星坦言,工人党确实仰仗许多像梁女士这样的志工,特别是有他们的参与,才得以去除投票和民众参与政治过程的迷雾。 只要是新加坡国民、不是中小学生,非破产人士且没有涉及犯罪案件,就可成为监选员。毕丹星也鼓励更多像梁女士一样的年长者,将来可成为监选员,协助监督选举程序。 尽管总理昨日已宣布,28日将迎来解封第三阶段,但碍于防疫措施工人党仍不能如往常一样,办午宴答谢所有志工,为此感到些许遗憾。不过在当前情况下,公共卫生的考量仍是优先。 他也透过脸书,答谢梁女士和所有在大选中献身帮忙的监选员们。 Polling Agent ——————— Mdm Leong turns 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