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在野党领袖暨工人党秘书长毕丹星,在脸书分享,一名过多几日就迎来71岁的妇人,昨日现身他的会见人民活动,反馈在选举期间当监选员的心得。

这名老妇梁女士,在东海岸集选区当监选员。毕丹星坦言,工人党确实仰仗许多像梁女士这样的志工,特别是有他们的参与,才得以去除投票和民众参与政治过程的迷雾。

只要是新加坡国民、不是中小学生,非破产人士且没有涉及犯罪案件,就可成为监选员。毕丹星也鼓励更多像梁女士一样的年长者,将来可成为监选员,协助监督选举程序。

尽管总理昨日已宣布,28日将迎来解封第三阶段,但碍于防疫措施工人党仍不能如往常一样,办午宴答谢所有志工,为此感到些许遗憾。不过在当前情况下,公共卫生的考量仍是优先。

他也透过脸书,答谢梁女士和所有在大选中献身帮忙的监选员们。

Polling Agent
———————
Mdm Leong turns 71 years young in a couple of days. She came to my MPS this evening to share some…

Posted by Pritam Singh on Monday, 14 December 2020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hiam See Tong – A voice for the voiceless

by: Teo Soh Lung/ Chiam See Tong first stood as an independent…

林厝港码头与克兰芝出现大量死鱼

今天在林厝港码头至克兰芝的西北部海域出现了大量死去的野生鱼。 拍摄以上的照片的公众人士,说当时她在现场看到三个人忙于清理海岸上的垃圾和死鱼。 他们说他们是清理垃圾而已,必须要等到高潮带来所有的死鱼后才清除高潮线。因为没有收集的死鱼将由潮集聚起来。 据说,有一些渔农也损失了渔场的鱼只。 上个周末,东部海域多家养鱼场出现大量鱼只死亡事件。有渔农估计,今年的死鱼量高达400公吨,是历年来损失最严重的一次。据了解,柔佛海峡东部共有64家岸外渔场。 政府部门解释鱼的死亡解释是因为是海里的浮游生物大量繁殖,与海洋生物争氧气,最终导致鱼群缺氧死去。 但有的渔农说浮游生物产生毒素,导致鱼只死去。英文报,TODAY委托试验室对的海水的化验,证实了渔农说提出的推断是有所根据。但试验室说虽然浮游生物产生毒素能导致鱼只死亡,但对人是非致命。 去年2月,东部和西部海域的渔场也发生相似状况,东部的34家渔场和柔佛海峡西部另5家渔场都遭殃,死鱼约160公吨。 照片来源 http://wildshores.blogspot.sg/

PAP’s Aljunied TC failed to provide financial records to new TC

By Terry Xu In the Worker’s Party’s press statement on the Aljunied-Hougang-Punggol-East…

【总理劳动节献辞】受冠病19影响 我国经济结构将面临重大变化

由于受冠状病毒19 影响,我国未来的经济结构也可能会产生重大变化,因此总统李显龙呼吁企业必须改变经营模式,员工也必须重新受训以胜任新的领域。 总理在献辞中提到,冠状病毒疫情迫使全球经济产生变化,其货物和人员流动也会更受限制,对于食物与必需品的依赖也会随之减少。这对于全球贸易和投资也会带来重大影响并波及到新加坡。 对此,李显龙认为,部分行业必须改变经营模式,员工也必须重新受训,胜任新领域的工作。 针对企业与员工的改变,政府也承诺会协助企业转型,并且大量培养员工,同时也会想方设法减少经济波动对自由业者的影响,尽量保住每份工作。 他也强调新加坡并非唯一需要面对严峻挑战的国家,但作为小岛国却更具灵活性,与此同时我国也与世界各地都有联系能够更快进军新的增长领域。 李显龙指出,将会有足够的资源与完善的机制,协助企业走出困境,也呼吁人们应该要团结一致。 他表示,值得庆幸的是雇主、工运和政府多年来建立了牢固的劳资政伙伴关系。而在此次疫情中反而发挥了关键的作用。因此未来在重振经济和克服经济转型的挑战,更需要劳资政三方携手同行并肩作战,确保所有热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