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到访的公共地点新增12个,包括一家银行、熟食中心、超市和七个购物中心,其中芽笼路的昇菘超市就四度成为病例到访之地。

据卫生部文告指出,在新增地点中,有确诊病例是在第二阶段解封时期到访一个熟食中心和七个购物中心,因此促请民众关注。

卫生部表示,已经向与确诊病例有亲密接触者发出通知。当局促请曾和确诊病例在同一时段、同一地点出现的人们对自身健康提高关注,若有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请尽快就医并向医生报告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Taxi driver taking a shortcut illegally by driving against the traffic?

A video posted in Beh Chia Lor – Singapore Road, Say No…

慈善组织号召赞助人 筹集购物券赠弱势年长者

慈善组织“乐于助人组织”(Happy People Helping People Community)一直以救济贫穷人士为己任,在疫情期间,许多家庭面临更多困难,为了能够减轻他们的负担,该组织寻求善心人士赞助,让他们能为有需要的弱势群体或家庭,提供职总平价购物券。 “乐于助人组织”表示,尽管我国在6月份即将逐步恢复,但许多社交活动仍无法进行,而且政府也呼吁高风险感染的老年人尽量留在家中。然而,要他们留在家中意味着收入可能会中断,许多人都在困难中挣扎。 为了能够让这些年长者减轻负担,以及减少外出的时间,“乐于助人组织”计划提供他们价值50元的职总平价购物券。为此“乐于助人组织”号召更多热心人士赞助。 “我们诚挚邀请能够为我们赞助价值50元的职总平价购物券,最好是5张10元购物券,给予我们的受惠者。” “乐于助人组织”也邀请自愿人士协助移交购物券给有需要的年长者,这也能确保他们所送出的折扣券能够安全到真正需要的人的手上。 欲提供协助,也可以和“乐于助人组织”联络。

“CPF has lost its credibility, the management of it” by late Dr. Toh Chin Chye in 1984

  On 29 Jun 1984, The then Minister for Health, Howe Yoon…

醉酒洋汉殴打商场保安 被判监禁一周

今年4月,因找不到商场出口而迁怒商场保安的洋汉,涉及蓄意伤人与抵触防止骚扰法令两项罪名,昨日(23日)被法院裁定监禁一周。 被告米尔斯(Stuart Mills)是我国永久居民,今年4月4日,在东海岸乐路乐斯广场(Roxy Square)凌晨12点左右,与受害者保安林清福发生争执,甚至挥拳将保安打倒在地,导致林清福右眼红肿、脖子扭伤,而被告在打完后随之逃之夭夭。 据当天案情显示,被告在和朋友喝了酒后,打算离开商场,但由于已凌晨,找不到出口,便向保安林清福反映,林清福向他解释入夜后大部分商场出口已关闭,但仍有三个出口,他也愿意带男子到出口。 然而,米尔斯不满意林清福的解释,不理会保安的解释,甚至是用手阻挡保安的去处,而当保安试图推开时,米尔斯却声称保安推撞。后来还三番四次挑衅林清福打架,直到林清福受不了,对他大喊“够了”,米尔斯当即挥拳,将林清福打倒在地。 林清福在事后表示,他当时有试图向米尔斯解释,但米尔斯态度强硬,不予理会,且情绪看似愈发激动。他曾经问米尔斯是否想动手打他,洋汉愤怒表示有想打他的意愿。考量到自己的安危,便示意身旁同时录影,而被告在打了林清福后,甚至还威胁试图录影的同事。 米尔斯代表律师在庭上则向法官求情,对此被告已忏悔,并曾回到商场向林清福道歉,且作出2000元赔偿,随后还被带回警局调查。 律师也指出,由于视频被疯传,其个人资料被泄,导致被告在案发后五个月仍受到骚扰信到他家中,他也患有严重忧郁症,目前正在接受治疗。 法官在宣读判决时表示,被告在毫无人挑衅下迁怒与他人,也接受检方的说辞,有别于拥有正当权力的警察,保安更应受到法律的庇护,因而判刑被告一周监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