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25日中午12时,本地新增618例确诊,大部分为住客工宿舍工作准证持有者,只有七位是本地公民或永久居民。

本地累计确诊病例达为1万2693例。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经济师预测 第二季经济年比将萎缩11.8巴仙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发布最新经济师调查报告,指经济师预测今年第二季将年比萎缩11.巴仙。与此同时,今年经济增长预测,也下调到萎缩5.8巴仙。 这比起上一次调查的0.6巴仙预测还要低。 25名受访经济师,预测今年经济增长,可能萎缩介于4.1至6巴仙,但预计明年回弹4.8巴仙。 贸工部早前已下调对今年的经济预测,预计今年经济萎缩4至7巴仙。 冠状病毒19疫情在全球仍未消退,全球经济前景仍不明朗,相信这也致使当局决定下调今年的经济增长预测。  

146 people suspected to be involved in scams costing victims over S$1.15 million

The police revealed on Monday (18 May) that 146 people have been…

马国首相同意每周三到国会回答议员提问

仿效英国“首相问答时间”,马来西亚首相马哈迪同意在国会召开期间,每周三到国会回答议员提问。 目前,马国国会每周二和周四已设有部长问答环节,而首相问答时间环节则落在周三。 马国会下议院副议长倪可敏早前曾透露,希望能在下一季国会会议,落实“首相问答时间”环节。 不过,上述建议曾在上月底,被负责国会事务的首相署部长刘伟强所否决。 当时刘伟强指,现阶段已有部长问答时间,无需增设首相问答环节。 不过,最近刘伟强又改口风,希望能落实首相问答时间环节,让马哈迪亲自解答议员的提问。 在英国,首相问答环节定在每周三的中午12时至12时30分。通常先是议员询问首相行程,再来就是议员提问,特别是反对党领袖可以提问多达六道问题。而每次的首相问答环节免不了唇枪舌战。 议员、媒体在国会走廊为敦马庆生 另一方面,今日马哈迪亦有出席国会会议,针对议员提问回答马航去留问题。 他透露,马国政府目前收到许多有关马航的献议,但政府尚未决定是否要出售马航,或是与其他公司以合伙方式接管马航。 他认为,无论是收购或以合伙形式接管马航的公司,都必须答应不会更改马航的名字,不能让马航与马来西亚“脱离关系”。 另外,买家或合作伙伴也必须答应不能裁员。…

人民协会:已有67巴仙家庭领取口罩

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成为我国市面需求吃紧的商品,政府日前为了让民众能够获得口罩,因此派发520万个口罩给137万户家庭,即每户获得4个口罩。根据统计,已有约67巴仙的家庭领取口罩。 人民协会发布数据,表示已有67巴仙的家庭已领取政府所派发的口罩。 早前,人民协会考虑到有些家庭可能无法在2月9日前领取口罩,因此将领取口罩的期限延长至29日。 需要口罩但未领取的国人,最迟应在明天(29日)到住家附近的民众联络所领取口罩。 至于剩余口罩,人协将归还到国家库存,以确保我国的医疗机构和有需要人士有足够的口罩供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