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疫情的蔓延,口罩成为我国市面需求吃紧的商品,政府日前为了让民众能够获得口罩,因此派发520万个口罩给137万户家庭,即每户获得4个口罩。根据统计,已有约67巴仙的家庭领取口罩。

人民协会发布数据,表示已有67巴仙的家庭已领取政府所派发的口罩。

早前,人民协会考虑到有些家庭可能无法在2月9日前领取口罩,因此将领取口罩的期限延长至29日。

需要口罩但未领取的国人,最迟应在明天(29日)到住家附近的民众联络所领取口罩。

至于剩余口罩,人协将归还到国家库存,以确保我国的医疗机构和有需要人士有足够的口罩供应。

You May Also Like

Govt must set up necessary training programs for S'poreans in fields frequently filled by foreign workers: PVP chief

The Government must set up “necessary training programs” to train Singaporeans for…

Singapore lives up to its friendly but law-abidingly stern demeanour, according to survey

According to a survey conducted in June 2018 among a sample of…

与莱佛士书院老同学聚餐 吴作栋陈清木同框

农历新年佳节期间,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以及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暂时放下政党身份,在本月18日出席与1960年莱佛士书院老同学聚餐。 吴作栋称与莱佛士书院同窗的新年聚餐几乎成了传统,也称“作为真正的朋友,我们都会将彼此铭记在心。” 2月18日当天正好是正月初七,也是“人日”,从图中可见聚餐者除了戴上口罩,桌上似乎摆着捞生摆盘。 陈清木从1980年至2006年,在行动党旗帜下担任亚逸拉惹区议员长达26载。 2018年12月31日,陈清木宣布“挂起听筒”,正式结束50年的行医生涯;随后注册成立了新加坡前进党,并率领该党参加了2020年大选。 陈清木在2019年8月,曾在前进党推介礼上,称现今政府良好施政精神已渐乖离,三大支柱:透明、独立和问责渐被侵蚀。 对此,吴作栋则反驳陈清木已“迷失方向”,如同“和风车决斗的唐吉柯德”。结果也有人质问,究竟吴作栋应许的“瑞士生活水平”去了哪?  

Roy Ngerng files defence – restitutions demands met, no case for defamation

By Andrew Loh Mr Lee Hsien Loong cannot make a claim o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