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区范围检讨委员会报告出炉,有关报告已在本月11日提呈给总理。委会建议31个选区,其中集选区17个,单选区14个,共93个国会议席。新加坡政府已接受该委会建议,并将在来届选举落实。

工人党对此也发文告,揶揄文告经历七个月后终于出炉,不过即如以往,委会对于他们如何作出这些划分选区的决定,未有提供解说。

尽管单选区从13席增至14,但是工人党指出,委会取消掉盛港西、凤山和榜鹅东等单选区,却未有给予解释,这些选区工人党已活跃多年。

不过随着有关选区划分报告出炉,工人党称终于“水清石出”,故此该党将决定在哪个选区出战能更好地为国人服务,并会在选举召开时公布。

工人党李丽连曾在2013年的榜鹅东补选,以54.52巴仙得票率打败人民行动党的许宝琨医生,夺下该选区。接着在2015年9月大选,仅以3.52巴仙、约1156票之差不敌张有福败选。

至于工人党在上届选举派出陈立峰出战凤山,得票率也有42.50巴仙,而对手陈慧玲57.50巴仙,后者多数票3千241张。

You May Also Like

巴士困车龙半小时 男子贸然启动逃生门下车

乘搭的巴士困在车龙中半小时,一名男子似乎等得不耐烦,竟启动逃生门按钮直接下巴士去。 其他乘客见状,也纷纷持卡付费,随着男子下巴士。 有关的事件发生于昨日(10月31日)下午,约3时45分,在一辆从马来西亚柔佛新山开往新加坡的巴士上。 网民Denzel在网络新闻网站《Stomp》上分享这段视频时指出,有关事件发生在前往新加坡的950巴士,当时距离新加坡关卡有约800米。 他指出,巴士当时被塞在车龙中约30分钟,过后就看见一名身穿灰色上衣黑短裤,头挂着墨镜的男子走道位于头顶的巴士紧急逃生门按钮,待逃生门开启后就下巴士,打算沿着堤道走到关卡。 视频中可见不少乘客在男子下车后,也陆续拿出卡付费下车。 Denzel指出,当巴士被困在车龙中时,该男子曾要求巴士司机打开车门。 “基于安全考量,巴士司机当时并没有答应开门,岂知男子就立刻按下紧急逃生门按钮,下车了。” “巴士上大部分乘客都随着男子,下车沿着马路走到关卡。有些乘客为了安全,也留在巴士上。” 他随后指出,巴士当时根本无法动弹,因为前方交通出现拥堵状况。 “巴士司机见状,就下车指挥交通,让巴士乘客能够安全行走。”

Singapore’s dengue cases hit a new high at 499 cases in a week, five times more reported cases than same period in 2018

The nation is currently affected with a dengue outbreak. In fact, the…

贸工部:CECA没开方便之门! 让印度国民自动成狮城公民

贸工部发言人重申,新印全面经济合作协议(CECA),并没有让印度国民能自动成为新加坡公民、永久居民,或是自动发出就业准证等。 贸工部称有关说法具误导性,任何通过CECA或其他自贸协议,前来我国工作的外籍人士,都需要符合本地的就业准证条例。 在CECA下,允许跨国公司内部人员调动专才入境,但都要符合本地的条例。 贸工部发言人称,通过该途径来新的就业准证持有者不到五巴仙,通过企业内部调动,到我国工作的外籍人士来自不同国家,印籍人士只占一小部分。 事实上,这已不是该部第一次作出这种澄清声明。早在去年11月,贸工部长陈振声就声称,CECA没给印度国民“开方便之门”,然而为何他的说词至今无法说服国人? 再者,即便故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王瑞杰,也在之前的一次对话会上,承认居民关注樟宜商业园充斥外籍人士的情况。 但即便如此,王瑞杰仍坚称,签署CECA协议是为了创造更多美好生活和工作给新加坡人。

M Ravi: Regrettable for MOH to issue public statement in support of dismissal

Lawyer M Ravi, representing blogger Roy Ngerng has issued a public stat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