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感谢日以继夜守在前线、照顾国民健康的医护人员,一群前进党志工分别前往国大医院、黄廷芳综合医院、陈笃生医院、中央医院等,向前线抗疫的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新加坡前进党志工和支持者在周日(1日)早上,就到访这些医院,赠送小礼袋给那些值夜班的医护人员,聊表谢意。礼袋里除了小饼干和开水,还有心型的折纸,写上来自该党党员和志工们的祝福语,给医护人员加油打气。

该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希望这些来自党员们小小举动,能为勇敢站在前线、马不停蹄为保障国民健康的医护人员,传达他们真心的感激。

此前,政府把警戒级别升至橙色,出现许多超市粮食或日用品被抢购一空。

眼见民间陷入恐慌,陈清木立即发文呼吁各界保持冷静,照顾好个人健康、多为他人设想。

他也强调,新加坡于2003年曾面临SARS的侵袭,因此在应付传染病上已吸取足够的经验,同时也曾以此应付过猪流感与H1N1爆发。

同时,感谢并赞叹目前正位于前线对抗病毒的医疗人员,他们确实正冒着生命危险在对抗中,因此也呼吁民众不应将战斗独留给这些前线的医疗人员。

You May Also Like

GE2020 Debate: SDP, PSP, WP and PAP on dealing with rising unemployment, creating jobs for Singaporeans

On Wednesday evening (1 July) representatives from three alternative parties who fielded…

S’pore’s soaring food prices (video)

Al Jazeera reports on how some S’poreans are coping with inflation.

公园电灯柱电线外露 热心公民找到掉落盖子盖上

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本月1日发现武吉巴督230座组屋附近游乐场,有公共电灯柱的电线外露,也找不到盖子盖上,若有附近小孩玩耍时不慎触碰,仍十分危险。 他指出直到昨天(3日)中午,情况以然如此。所幸一名网民Bs Koh 留言表示,在附近地上找到了这灯柱电路的盖子,权且先把它盖上,只不过没有螺丝钉能锁上。 徐顺全感谢这位热心公民,不过也提醒民众为安全起见,应避免接触这些外露的电线。再者我们也不知道这些线路是否有电流流通。 无论如何,民众感谢这位公民,同时也提醒负责武吉巴督单选区的市镇会,应注意公园设备的维修。 徐顺全在上届选举,在武吉巴督单选区上阵,对垒人民行动党穆仁理。后者仅以54.8巴仙得票率,守住该选区。 武吉巴督是由裕廊-金文泰市镇会管辖。

Property agent: Very difficult to find buyers for aging HDB flats now

Property Update published an article on Monday (29 Oct) revealing that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