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党秘书长徐顺全,在本月1日发现武吉巴督230座组屋附近游乐场,有公共电灯柱的电线外露,也找不到盖子盖上,若有附近小孩玩耍时不慎触碰,仍十分危险。

他指出直到昨天(3日)中午,情况以然如此。所幸一名网民Bs Koh 留言表示,在附近地上找到了这灯柱电路的盖子,权且先把它盖上,只不过没有螺丝钉能锁上。

徐顺全感谢这位热心公民,不过也提醒民众为安全起见,应避免接触这些外露的电线。再者我们也不知道这些线路是否有电流流通。

无论如何,民众感谢这位公民,同时也提醒负责武吉巴督单选区的市镇会,应注意公园设备的维修。

徐顺全在上届选举,在武吉巴督单选区上阵,对垒人民行动党穆仁理。后者仅以54.8巴仙得票率,守住该选区。

武吉巴督是由裕廊-金文泰市镇会管辖。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JTC signed S$500 million worth of investment agreements at Singapore Airshow 2020

On Tuesday (11 Feb), agreements worth S$500 million have been inked by…

【选举】前进党孙俊伟:若执政党横扫93席 12非选区议员无力促成改变

前进党首场线上集会(7月3日),邀请丹戎巴葛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一同参与网民的讨论。 询及如何解决新加坡高生活的问题,丹戎巴葛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之一哈里仕皮莱(Harish Pillay)回应,前进党将会确保未来五年将不会增长消费税。尽管会有很大的挑战,哈里仕认为,增长消费税将严重影响未来五年的生活。 “并非消费税是罪恶的,虽然非常挑战,但我们想要在未来五年内暂时不增长消费税。” 此外,由于全球经济与疫情的影响,哈里仕也主张在能够暂时取消对基本生活的消费税如电费、水费、天然气等。尽管如今已经在减低各项基本消费,如交通费、土地成本等,但哈里仕认为仍然不足以抵消,人民仍然在高生活成本之下。 观众也提问,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在人民行动党期间,曾因为哪些课题与人民行动党对着干? 丹戎巴葛集选区前进党候选人之一孙俊伟谈及非选区议员制度,他提醒人民,尽管人民行动党再三强调非选区议员制度的好处,并宣称以在野党角度出发,让在野党也能够加入国会,但国会内仍存在党鞭(Party whip) 党鞭即负责维持议会党团纪律,旨在督导其同政党议员出席及表决行为,是为了确保议员出席并按照政党立场行事。 他也忆述秘书长陈清木在早前,尚未离开人民行动党时,就曾与党鞭(Party whip)对抗。 此外,他也表示,虽然如今的非选区议员议席已达12位,但若执政政府的议席是高达93个,因此非选区议员并未能够作出任何改变。…

17-year-old NTU student expelled for allegedly recording a woman in shower

A student of the Nanyang Technology University (NTU) has been expelled after…

盛港市镇会办标志设计比赛 开放业余爱好者参与

新成立的盛港市镇会,公开让13岁以上国人来参与该市镇会的标志设计比赛,以便评选出最能代表该市镇会的标志。 该市镇会强调标志设计比赛开放于业余爱好者或对设计有兴趣的学生,而不是专业的设计公司。 得奖者除了所设计标志,将获盛港市镇会采用以外,也能获得500元奖励,以及来自本地设计师Jackson Tan的指导。 盛港市镇会提及,希望新标志能代表盛港这个市镇,以及工人党的价值观。 比赛截止日期为下月13日11.59分前,故此有兴趣参与者宜从速,可提交申请表格和了解比赛细节: 另一方面,原本在上周开审的工人党市镇会诉讼,也在盛港市镇会要求下展延。 该区议员何廷儒,是在本月10日代表盛港市镇会上书高庭,要求诉讼延后至六周后才审理,好让该市镇会有充足时间审视其法律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