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卫生部今日(31日)证实,截至今日下午2时,新型冠状病毒本地确诊病例再添三起,其中一位新确诊的患者,是我国47岁的本地妇女。

这使得本地确诊病例已累计16起。

昨日,一批92名滞留武汉的国民,乘坐酷航返回新加坡,上述妇女正是该批返国乘客之一。

卫生部称该妇女在乘机时未出现症状,但在抵达樟宜机场后,经医疗人员检测发现有发烧症状,便立即被送到国家传染病中心。

该名妇女在今日下午2时,被确诊患上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在该中心隔离。

另一确诊病例为31岁、持工作准证的中国男子。本月26日,他从湖北飞抵新加坡,当时未出现任何症状。

本月28日开始发病,在30日到诊所就诊,被送往国家传染病中心。

第16起病例,则是一名38岁中国男子,在22日抵达我国,并在今天(31日)下午2点确诊感染新型冠状病毒,目前在中央医院接受隔离治疗。

 

You May Also Like

【政治】余振忠挑战吴资政的“稳定器论”

早前,我国前总理、荣誉国务资政吴作栋在接受《海峡时报》专访时,提及推行集选区制、设立由议员管理的市镇理事会制度,成为我国政治体制的“稳定器”。 事实上这不是吴作栋发表集选区作为“稳定器”的论述。回溯2019年5月,他接手《联合早报》访问时也曾这么说: 要拥有这样的政治景观,是否需要改变我们现有的机制?我觉得应该不需要。我们已经竭尽所能去稳定机制。集选区、官委议员等等都可被称作“稳定器”。就是说,你可以有人选的更替,但是制度不会翻船。所以我不认为接下来20年需要改变。我不知道还有什么未可预见,但目前来看,无须改变。 对此,前非选区议员余振忠则形容,让在野党也管理市镇会是可以的,能够证明在野党也能管理好社区,以及让在野党议员解决居民的需求。 至于集选区制度,原本是为了确保有少数族群代表而设立,但后来集选区规模变得越来越大,理由是透过规模经济来确保管理市镇会的效益。 除了杰利蝾螈(gerrymandering)现象(不公的选区划分)以外,集选区制度的一些方面是好的。但同样这对于执政党来说也是把双刃剑,当在野党的团队比行动党更强大,集选区反而成了在野党的堡垒区,行动党很难夺回。 不过,余振忠也提及他对过去发生AIM公司事件的失望。 行动党在1991年成立AIM(Action Information Management)公司,来支援市镇会的电脑技术管理。但2011年大选后,AIM却致函工人党市镇会主席林瑞莲,有意终结服务。 在2011年,工人党接管的阿裕尼-后港市镇会。除了遭CPG 管理代理公司终止服务,同时,上述AIM公司也要求终止对工人党市镇会的电脑系统服务,致使该市镇会须在两个月内,开发自己的电脑管理系统,确保服务不中断。…

涉嫌诈欺足总逾63万元 足总前副总监夫妇遭提控

涉嫌诈诈欺新加坡足球总会高达63万新元资金,包括一名足总前副总监(deputy director)等四名新加坡人,今日(9日)被提控上庭。 根据新加坡贪污调查局文告,40岁的里甘日星(Rikram Jit Singh Randhir Singh),以及妻子艾莎(Asya Kirin Kames)被提控合谋诈欺足总,让足总把业务判给里甘妻子的公司。夫妇俩为此面对多达45项诈欺控状。 里甘日星在2016年至2018年期间,在足总旗下担任商业与业务发展副总监,他的工作合约在2019年1月到期。 至于他33岁的妻子艾莎,在2017年4月至10月期间,在体育休闲用品批发公司All Resource…

It’s untrue! Tan Jee Say did not gatecrash SPP’s National Day party

by: Ravi Philemon/ There are rumours circulating online that Presidential candidate Tan…

Temasek steps in to support loss-making Sembcorp Marine in its plan to raise S$2.1 billion

It was reported yesterday (8 Jun) that Temasek Holdings has stepp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