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人党前非选区议员严燕松,日前拜访在本周末家中不幸遭祝融光顾的居民,并准备为这家住户提供必要的援助。

严燕松在脸书分享道,这家租赁组屋住户,因个人代步工具引起的火患,单位都遭焚毁,她的儿子在英勇邻里和民防部队的拯救下,侥幸逃过火劫,所幸无人伤亡。

不过,他们的家具财物都在火灾中毁于一旦。严燕松称,建屋局已暂时把这家人安顿到临近的单位。

他表示工人党进一步了解他们的需求,联同工人党社区基金和其他慈善团体,给予灾黎必要的帮助。

也有善心人士随即在严燕松脸书留言道,有包括双人床、餐桌沙发等家具待出让,希望能略尽绵力帮助受害住户。

民防部队在本周日在脸书发布的声明,当天40分钟内发生两起火患事故,其中一处即位于勿洛北4道第106座组屋七楼的一个单位。

民防部队初步调查,两起火灾的火源与个人代步工具(PMD)有关,据了解,在火灾发生期间均有个人代步工具正在充电。

当局民也呼吁民众应小心运用个人代步工具,遵守其安全指示,应培养良好的防火意识。

You May Also Like

28岁警曹在义顺北邻里警局 被发现头部中枪身亡

据警方文告,一名28岁男性警员于昨天(16日)晚上9时30分,在义顺北邻里警局,被发现头部中枪身亡。 警方文告指,这名男警曹(sergeant),于昨日傍晚7时30分,到警局上班报到,并从军械库领取警用手枪。 然而两小时后,他被发现在警局休息区,头部中枪,而他的手枪就在他身旁。 他立即被送到邱德拔医院,惟回天乏术,在晚上10时26分宣告不治。 警方罪案调查部门将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调查,也排除谋杀可能,而警方目前协助死者家属渡过悲伤难关。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Singapore Really, Really Free Market is back again for the 10th year in a row

The Singapore Really Really Free Market (SRRFM) is a market organised by…

Veteran advocate for the disabled community steps down as advisor for Disabled People Association

A veteran advocate for the disabled community Mr Nicholas Aw has stepped…

【选举】李显龙接受林绍权辞呈

引起争议的行动党准候选人林绍权,在今晚(27日)宣布退选,而该党秘书长李显龙也接受了林的辞呈。 在回函给林绍权的信函中,李显龙表示接受林的退选,也指理想上,对于这些指控,理应有公平和慎重的检讨。但遗憾的是,选举竞选的性质,使得他们没多少事件能进行彻底的调查。 “这些指控如也野火般在网络蔓延开来,掩盖了我们必须应讨论的严肃生死大事。” 李显龙也对事件造成林绍权和家人的压力感到遗憾,也希望给予他们隐私和时间恢复过来,欢迎他再次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