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警方文告,一名28岁男性警员于昨天(16日)晚上9时30分,在义顺北邻里警局,被发现头部中枪身亡。

警方文告指,这名男警曹(sergeant),于昨日傍晚7时30分,到警局上班报到,并从军械库领取警用手枪。

然而两小时后,他被发现在警局休息区,头部中枪,而他的手枪就在他身旁。

他立即被送到邱德拔医院,惟回天乏术,在晚上10时26分宣告不治。

警方罪案调查部门将此案列为非自然死亡案件调查,也排除谋杀可能,而警方目前协助死者家属渡过悲伤难关。

 

如自身或发现身边有陷入情绪困境,或自杀倾向的亲友民众,可直接拨打新加坡援人协会(SOS)24小时热线:1800-221-4444

求助热线:
新加坡援人协会(SOS): 1800 221 4444
 
家庭服务中心:1800 838 0100
 
精神健康协会:1800 283 7019
 
年长者热线(Seniors Helpline): 1800 555 5555
 
关怀辅导热线(中文)(Care Corner ):1800 353 5800
 
妇女行动与研究协会(AWARE): 1800-774-5935
 
Touchline(青少年服务):1800 377 2252
 
叮铃朋友 (新加坡儿童会):1800-2744 788(工作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CAD impounds passport of Goh Chok Tong’s son but did not arrest him

In a public disclosure and in response to queries from SGX-ST, public…

“高处不胜寒” 总理赋《水调歌头》想念弟妹?

我国总理李显龙昨早在脸书上传一张他拍摄的超级月亮照片,并在贴文中说:“这是我尝试拍超级月亮,拍得最好的一张。相信有更多人拍到更好的照片!” 相信元宵节的超级月亮,也令总理诗意大发,也在帖文中配上了自己喜爱的苏轼诗词《水调歌头》: 明月几时有,把酒问青天。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 我欲乘风归去,又恐琼楼玉宇, 高处不胜寒。 起舞弄清影,何似在人间! 转朱阁,低绮户,照无眠。 不应有恨,何事长向别时圆? 人有悲欢离合,月有阴晴圆缺, 此事古难全。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

NSP’s Statement regarding inaccurate reporting on Nomination Form collection

  We refer to the following statement which appeared in a Straits…

Nine new cases of Covid-19; Five imported cases from various countries

As of 12 March 2020, 12 pm, the Ministry of Health (MO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