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争议的行动党准候选人林绍权,在今晚(27日)宣布退选,而该党秘书长李显龙也接受了林的辞呈。

在回函给林绍权的信函中,李显龙表示接受林的退选,也指理想上,对于这些指控,理应有公平和慎重的检讨。但遗憾的是,选举竞选的性质,使得他们没多少事件能进行彻底的调查。

“这些指控如也野火般在网络蔓延开来,掩盖了我们必须应讨论的严肃生死大事。”

李显龙也对事件造成林绍权和家人的压力感到遗憾,也希望给予他们隐私和时间恢复过来,欢迎他再次为社会作出贡献。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新中天津生态城10周年人口逾十万 仅达明年目标三分一

我国副总理张志贤在昨天结束为期六天访华行程,在接受媒体访问时,提及随着新中关系步入下一阶段,对接中国区域发展的合作,将成为两国关系发展更突出的要素。 他说新中关系在明年即将迎来30周年纪念,自1994年两国即开启政府间合作(G2G)的项目, 例如当年开启的苏州工业园也已迈入25周年。 他指出,中国正迈向区域集群发展,而新中两国目前的七项区域经贸合作理事会,和政府间合作项目虽起源于旧框架,但是对于契合中国新阶段的发展提供扎实基础。 张志贤提及的其中一项新中合作项目天津生态城,被视为新中合作的指标性项目。2007年,时任国务资政吴作栋和时任中国总理温家宝构思生态城,选定天津滨海新区为生态城所在地。 天津生态城是两国开展的第二个政府间合作项目,也是新中双边合作联合委员会(JCBC)推动的项目之一。张志贤是JCBC新方联合主席。 两国的目标是将生态城建设成人与人、人与自然、人与经济和谐,可持续发展并可复制的城市。 时任国家发展部暨贸工部长李奕贤,在2012年的第八届绿化建筑峰会上,曾放眼该生态城在2020年完全完成,规划人口35万。 他形容,新加坡乐意透过合作分享及学习绿化科技,新中天津生态城则是两国合作的典范。 天津生态城占地30平方公里,在去年迎来10周年纪念。当时《联合早报》一篇报导揭露,有10万人在生态城生活和工作,建成并售出三万套住宅。 然而,距离明年要达到35万人口目标,显然仍有巨大差距。 据了解,目前累计入驻生态城的企业达7700余家,其中智能科技企业占三分之一。…

谷歌:《防假消息法》或阻碍科技行业创新发展

针对我国国会通过《防止网络假消息与网络操纵法案》,科技巨头谷歌发表声明,认为该法案对于未来科技创新是有负面效果的,而我国政府正积极发展高科技行业来推动国家经济增长,若《防假消息法》推出,或阻碍高科技行业的创新发展。 日前,国会于周三晚上10点期间,三读通过《防假消息法》,等于赋予政府与部长权力管控社交媒体网页如脸书、推特所发出的帖文。他们可以向被指涉及散播“假消息”者发出要求更正、甚至撤下文章或内容的指示。 一旦被判定为可能破坏社会公众利益的虚假消息,涉事公司可面对最高可达100万新元(约74万美元)的罚款;而个人可被判最高10年监禁。 该法案虽然声称并不会涵盖任何评论,但也会持续与公开的假信息对抗,避免在这个多元种族的国家助长负面效应。 而打击假信息的第一步将会是向假信息者提出“更正指示”,若经上诉后法院裁定该信息确切为“假信息”,政府才会实施第二步-监刑与罚款。 科技公司、维权人士以及新闻记者皆认为该法案会阻碍我国人民的言论自由。 谷歌忧法案阻碍言论自由,将与政府积极沟通 谷歌发言人在《防假消息法》通过后隔天即发出声明,表示“虚假信息是一项充满挑战性的课题,而我们也正努力解决该问题。” 他表明,对于该法案的内容有所保留与担忧,认为法案内容会为科技创新发展带来阻碍。 “我们对于法案的实施表示担忧,故将积极与政府沟通。” 我国正在积极发展高科技行业,已有多家著名的高科技公司设立其区域办事处和重要设备,例如:谷歌(Google)、推特(Twitter)以及脸书(Facebook)已将亚太区总部设立在狮城。 去年脸书宣布将会投资逾10亿新元在国内建立亚洲区域第一家数据中心,预计2022年开始运营。…

Singaporeans might underestimate the consequences of deliberate online falsehoods despite not being “naive” about them: SMOS Edwin Tong

While Singaporeans are not gullible about online falsehoods, there appears to be…

Singapore’s anti-“fake news” Bill expected to come into force in second half of 2019

Singapore’s 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Bill, which was introduc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