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元停车费闹剧终于在印裔居民登门道歉,表示并无意伤害保安人员,且获得对方原谅。

合格保安代理协会(ACSA)名誉秘书哈里斯(Gary Hari)于周三(10月30日)晚上10时许,在该协会脸书专页帖文,公布这消息。

他指出,昨晚他和新加坡保安协会(SAS)会长约舒亚(Raj Joshua Thomas)、高级保安监督员(Senior Security Supervisor)史蒂文(Steven Heng Woo Wee)以及印裔居民拉美斯(Ramesh Erramalli)会面。

拉美斯表示,他对自己在事件中的态度感到非常自责,在长达一个小时的会面中也不断向史蒂文道歉。

保安曾对拉美斯施援手

他称呼史蒂文为叔叔,在致歉后表示他很了解这名保安人员,也曾在对方进行公寓巡逻时,和史蒂文交谈。他指出,自己家中的水龙头曾出现问题,当时也是史蒂文到场给予援手,将问题解决。

他向保安道谢,并称赞对方是一名非常谦虚和出色的保安监督员,而自己其实并没有想过要伤害对方。

因不满条例起冲突

拉美斯指出,自己只是对公寓管理委员会(MCST)的规矩,即需要收取10元的隔夜停车费这一条例,感到非常不满。

保安人员在会上指出,他在值班、巡逻时与拉美斯相遇,都会交流两句,且称赞拉美斯是一名友善亲切的居民。

他表示自己已经原谅拉美斯之前的无礼行为,并感谢对方登门道歉,也希望其他人能够原谅他 ,把之前的不愉快忘记了。

哈里斯也在帖文中呼吁人们,原谅拉美斯的过失,并且扮演好尊重他人的角色,尊重那些风雨不改,为负责我们住宅区、公司、医院、学校和新加坡的安全,保障我们生活安全的保安人员。

他也呼吁公寓管理委员会及代理们能够做出努力,提升公寓规则和人们对公寓条例的认识,好让处于一线的保安人员在执行责任时,居民不会因为不了解相关规矩和条例,而产生了类似此次的局面。

网友不买账

拉美斯道歉了,但是并非所有的网民都能够接受。

网民们担心拉美斯只是在做表面功夫,且认为他的诚意不足。

“若平常都叫uncle,怎么事情发生时还敢这样对他?别把大家当笨蛋”、“彼此相识?怎么事件中,保安还需要询问对方的公寓号码等?难道用生气的语气轰人已经成为一种礼仪了?”

但是也有网民呼吁要学会原谅和放下,“要向前看!”。

You May Also Like

【冠状病毒19】罗拔申码头群聚饮酒 六外籍人士工作证被吊销

阻断措施期间,群聚喝酒一时爽,付出代价可大啦!六名曾在阻断措施期间,于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的外国人士工作证件被吊销,被永久禁止在我国工作。 在我国阻断措施实施期间,有网民在脸书上炮轰有人无视禁令,在罗拔申码头群聚喝酒、没戴口罩并没有保持社交距离,引起当局关注。 警方当时逮捕了触犯法律的两组人,一共七名外籍男女,且纷纷面控。 七人当中,有六人的工作证件被吊销,包括四名英国籍男子以及一对美国籍夫妇。他们分别为Neil Gordon Buchan(30岁)】Perry Scott Blair(37岁)、James Titus Beatt(33岁)、Joseph William Poynter(35岁)、Jeffrey…

Yang Yin pleads not guilty for charges of misappropriating money from a wealthy widow

Former tour guide Yang Yin, 42-year-old, changed his mind about pleading guilty…

Don’t beat down activists

Wrong to equate activists with terrorists. Gerald Giam responds to My Paper article.

限制令下还有人回乡、出外用餐! 马国首相求人民老实待在家!

马来西亚在今日(18日)起至本月31日,落实“行动限制”令,限制国民不得出国,外国游客也不准入境,所有宗教、体育、社会和文化活动聚会都取消。 不过限制令下,仍有马国民众赶忙驱车或买车票打算回乡,甚至被发现一些民众在限制令首日,仍如常在茶室喝茶、用餐。对此马国首相慕尤丁不得不在今晚8时直播,呼吁马国民众暂时取消回乡的计划,人在哪里就老实待在哪里别乱走。 他表示,马国政府出台这项限制令,乃是为了断开疫情的传播链,遏制和防堵再有民众被感染。故此呼吁民众在这两个星期内给予合作。 慕尤丁指出,政府需要人民的配合,包括在家上班、暂时停课,也避免到咖啡店和茶室聚集,减少社会接触,保持良好卫生习惯等,等待疫情过去。 他坦言,如果过了两个星期仍无法防堵,政府将不得不延长限制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