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C事务所合伙人王赐安增加了19项控状。

本月23日,一家上市公司Allied Technologies申诉,其交给本地律师事务所 JLC Advisors托管的3300万元款项不知所踪。如今警方介入,取走该公司执行董事Low Si Ren的手机和笔记型电脑,以进一步调查此事。

Low Si Ren也在28日于商业事务局(CAD)接受问话,隔日便交上他的护照。

商业调查局也从该公司取走和托管账户有关的文件和记录。Allied Tech表示当局还未透露进一步的调查细节,惟愿意该局充分合作。

此前,Allied Tech称从今年3月23日起,包括本月17日已多次向该事务所索讨上述款项,不过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都一再告知款项很快就会发放,从未提及这笔钱已经不见,或后者无法遵照托管合约交出款项。

Allied Tech在本周三收到JLC事务所的信函告知有关3340万元托管款项已被提取,而事务所仍在调查此事,并指有理由相信这笔钱可能由合伙人王赐安“未经授权”提取。JLC事务所已向有关单位举报。

Allied Tech执行董事Low Si Ren和独立董事Lim Jin Wei ,才是托管账户的联合签署方,两位董事都已确认没有给予任何要求释放托管款项的指示。

该公司也要求JLC事务所提供文件证据以及有关王赐安的下落,同时已通知新加坡律师公会以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律师公会已在上周从JLC事务所接管其客户账户,并对该事务所进行稽查。

至于涉事的王赐安至今都无法联系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海时称本地资讯工艺生三年增三分二;惟CECA协议下企业仍可引进印度专才

《海峡时报》报道,本地大学的资讯工艺(IT)毕业生将在三年内增加三分之二,尽管如此,但新印全面经济合作协定(Comprehensive Economic Cooperation Agreement,简称CECA)下,仍能继续引进印度IT专业人员新加坡。 根据教育部的数据显示,自2015年至2018年内,我国六所大学的信息通信与数码科技的课程中的招生人数从1250猛增至2050人,似乎有望能填补相关行业缺口。 然而根据CECA的协议,印度与新加坡仍存在“人才流动”的可能。其协议包括: 允许从事127种特定职业的专才进入两国,并且可以以从事商业活动的专业人员身份,在该国停留长达一年之久。有关人员必须拥有邀请方的“合约”。相关职业包括有工程师、建筑师、资讯科技人员、测量师、医生、牙医、会计师、教授、审计师和分析员等。CECA并没有指明相关专才不能在他们目前工作合约结束后,透过新的合约重返东道国工作一年; 跨国公司内部人员调动将允许专才入境,并且工作长达两年,可延长至不超过8年; 持有五年多次旅行签证的商务客户,将获得长达两个月,以商业目的入境期限,并且可延长一个月; 短期服务供应商获准入境例行合约义务长达90天 上述提及的公司内部调动人员条件为:在公司工作不少于六个月、相关工作经验一年至三年。 与此同时,公司内部调动并无限制配额,即指印度公司可以聘雇所有的员工,并将它们申请到新加坡工作。所有的“公司内部调动人员”均可免于进行“劳动市场测试”,或“经济需求标准测试”。意指经济需求标准测试,如公平考虑框架不适用于“公司内部调动人员”。…

Electricity tariffs to increase by 6.3 percent from 1 January to 31 March 2018

SP Group has announced that electricity tariffs will increase by an average…

新冠病毒:本地添三起确诊病例 四病患出院

根据新加坡卫生部文告,截至9日中午12时,本地再添三起新型冠状病毒病例,且都未到过中国。不过与此同时有四名病患出院,使之累计治愈病患增至6人。 累计确诊病例增至43起。仍有37确诊病患待在医院,该部称大部分情况稳定和好转,惟其中六人病危,需在加护病房加收治疗。 第41起病例是一名71岁新加坡公民,住在实龙岗路上段,近期未到过中国。他是在本月1日出现症状,并分别在该日和5日前往就医,于7日到陈笃生医院急诊部后被隔离,直至8日确诊。 第41起病例曾参加居委会聚会 在入院前,上述男子曾到访Paya Lebar Methodist Church卫理公会巴耶黎峇堂(Paya Lebar Methodist Church)、参加布莱德岭居委会的聚会。以及前往高文一带的Pat’s Schoolhouse接孙子。…

让有需要群体更易获得支援 英兰妮促各机构需更好协调

总理公署部长兼财政部及教育部第二部长英兰妮指出,各机构之间需要更好的协调,才能让有需要帮助的人们更轻易获得适合他们的方案。 她说,这是与社会工作者、社会服务机构及学生福利官员举行外展会议所取得“最大收获之一”。 会上,她主持名为UPLIFT的机构间工作坊,旨在加强为家庭背景不佳且表现不良的学生所提供的支持。在教育部的领导下,该工作坊是政府为了减少不平等和促进社会流动措施的一部分。 她指出,许多代理商都有非常好的计划,所以不必重新研发。“但是我们希望做到,将有关计划和真正需要它的人们联系起来。” 英兰妮是在周一(22日)接受全新广播电台CNA 938的Yasmin Jonkers和Arnold Gay采访时,如是说道。 盼不同机构联系带入基层 她表示,有人在反馈意见中提到,虽有社区团体愿意伸出援手,但是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并不确定“引导”的方向。而政府在教育部设立UPLIFT工作室,就是要加强学校和社区合作伙伴的合作,帮助这些弱势学生。 “有些住家问题可能属于国家发展部(MND);有些可能属于社会及家庭发展部(MSF),就是财政支援;有些需要社会及家庭发展部的专门小组负责,例如家庭暴力案件的调查等。然后其他的可能与教育部有关,如学校正在发生的事件等。” 英兰妮指出,在专门小组方面,它能将社区服务带入基层,并且已经通过各市镇社会服务中心(SSO)改善协调工作。“就如一名到该中心寻求经济支援,却同时拥有住房问题的居民,将获得建屋局联系和帮助,因此他不用到访多个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