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C事务所合伙人王赐安增加了19项控状。

本月23日,一家上市公司Allied Technologies申诉,其交给本地律师事务所 JLC Advisors托管的3300万元款项不知所踪。如今警方介入,取走该公司执行董事Low Si Ren的手机和笔记型电脑,以进一步调查此事。

Low Si Ren也在28日于商业事务局(CAD)接受问话,隔日便交上他的护照。

商业调查局也从该公司取走和托管账户有关的文件和记录。Allied Tech表示当局还未透露进一步的调查细节,惟愿意该局充分合作。

此前,Allied Tech称从今年3月23日起,包括本月17日已多次向该事务所索讨上述款项,不过事务所管理合伙人王赐安都一再告知款项很快就会发放,从未提及这笔钱已经不见,或后者无法遵照托管合约交出款项。

Allied Tech在本周三收到JLC事务所的信函告知有关3340万元托管款项已被提取,而事务所仍在调查此事,并指有理由相信这笔钱可能由合伙人王赐安“未经授权”提取。JLC事务所已向有关单位举报。

Allied Tech执行董事Low Si Ren和独立董事Lim Jin Wei ,才是托管账户的联合签署方,两位董事都已确认没有给予任何要求释放托管款项的指示。

该公司也要求JLC事务所提供文件证据以及有关王赐安的下落,同时已通知新加坡律师公会以采取适当的法律行动。

律师公会已在上周从JLC事务所接管其客户账户,并对该事务所进行稽查。

至于涉事的王赐安至今都无法联系上。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inghealth & NHG decline to reveal details of polyclinic fees increase

On 2 June, The Online Citizen (TOC) reported that the 18 polyclinics…

警方展开行动打击私会党 两周内共151名男子被捕

警方展开行动逮捕疑似私会党成员,为期两周的行动共有151名男子被逮捕。 根据警方文告指出,警方于上个月21日至3日,在全岛多处展开行动,突击多个聚集热点,其中包括餐饮场所和购物中心,打击私会党活动。期间已有52人,年龄介于16岁至65岁,在上月30日至本月3日被逮捕。 不仅如此,警方表示,在为期两周的行动中,一共逮捕151名男子。 目前案件仍在侦办中。 警方强调,将持续监控,并采取执法行动,打击这些威胁公众安全的帮派活动。 根据社团法令,参与私会党活动者一旦罪成,可被罚款高达5千元、或监禁长达三年,或两者兼施。

林鼎:民间对政府未达成照顾乐龄群体职责感不满

人民之声党在周日(26日)到蔡厝港集选区吉丰购物中心、南洋区以及先驱单选区,拜访选民和进行派发面包活动。 人民之声党领袖林鼎表示,走访该选区遇到许多年长选民,许多基层草根感到不满,认为政府未达成照顾乐龄群体的职责。 “每五年临近大选时,行动党总会提出诸如建国一代、立国一代配套,但它们的目的只有一个:捞取选票。” 他说,一些选民甚至反映,年长者从建国一代配套中受惠不多,而他们还是得为每日生活艰苦奋斗。而平均起来国人从公积金入息仅领取约350元。 他也提及近期李光耀公共政策学院(LKYSPP)刚发表的报告,即一名单身年长者每月需至少1379元才足以维持基本生活;至于65岁以上夫妇也至少需要2350元。 “那么年长者要怎么依靠如此低的公积金入息来维持生活?你不能怪他们要抨击政府政策失策!” 与此同时,林鼎也强调人民之声的理念,即要改革新加坡,而不是滥竽充数政党。他表示在两周后,该党将展开劳动者对话会,和立国一代、建国一代和千禧一代等对话,并将出台该党对就业政策的倡议。 “已经有许多优渥薪资工作,转移到外籍人士手上,行动党政府认为国人如果没有工作该如何养活家人?” 此外,他在拜访南洋区时,也指当地选民非议公积金领取入息年龄延迟到70岁,而且对于该区议员余家兴在国会赞同上述政策感到惊讶和愤怒。 余家兴是在今年一月国会在国会表示,认同公积金局当前把自动领取入息年龄定在70岁的做法。当时他认为,随着再就业年龄已经提高到67岁,让民众延迟入息很合理。“会员可以选择在65岁就领入息。但是如果65岁就自动给付,但是如果那时他们还继续工作,就违背了退休金为保障退休生活的目的。”

Desmond Choo & Png Eng Huat Factsheet

~ By Howard Lee ~ Desmond Choo Pey Ching 朱倍庆 Png E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