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运输业巨头庞巴迪商用飞机(Bombardier Commercial Aircraft)公司,在上周五(3月29日)宣布,一家要求暂不透露身份的客户,签署了购买六架Q400型新飞机的订单。

根据Q400型飞机的标价,这张确认订单价值约2.02亿美元。

“Q400型飞机提供了乘客舒适度与运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同时保持了与其他涡轮螺旋桨飞机相比在飞行续航距离和速度方面无与伦比的优势,”庞巴迪商业飞机公司总裁Fred Cromer如是表示。

“全世界对涡轮螺旋桨飞机的需求量非常之大,Q系列飞机具有在多样且具有挑战性的环境中提供服务的独特能力,因此在满足支线航空公司需求方面具备最佳条件。”

在所有涡轮螺旋桨飞机中,Q400机型的单个座位成本最低,提升乘客体验。改公司称且其高达99.5巴仙的可靠性业已得到验证。

总部设于加拿大蒙特利尔的庞巴迪,拥有6万8000多名员工、也是全球交通运输行业的佼佼者,生产和工程业务机构遍布28个国家,除商用飞机,业务也涉猎交通、商务飞机、火车、航空结构与工程服务等。

庞巴迪公司的股票在多伦多股票交易所上市交易(交易代码:BBD)。根据该公司公布的数据,截至去年年12月31日的财年,公司收入达到162亿美元。该公司被World Index评为2019年全球100家最具可持续性企业之一。

去年7月获SMRT12亿元造列车合约

据早前媒体报导,庞巴迪在今年二月也宣布准备注资8500万美元(约1亿1460万新元),扩建位于实里达航空园的新加坡服务中心,预计可在2020年完工及启用,届时有望成为全亚洲最大代工经营的航空维修厂。

这可能有助巩固庞巴迪在亚太区售后客服领域里的主导地位。

图源:陆路交通局

庞巴迪则在去年7月,获得SMRT签署总值12亿元的合约,负责建造兼维修66列南北东西线列车。新添购的列车将从2021年起分批运抵新加坡,取代自1987年就投入运作的南北与东西线第一代列车。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DA-RP walkabout – pictures and video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Alliance and the Reform Party held a joint-walkabout in…

选举已过三个月,林绍权风波调查结果仍未出炉?

本届大选自落幕后,已过去整整三个月。在本届大选中最引人注目的议题之一,莫过于人民行动党候选人林绍权风波。 林绍权在本届大选中获得行动党推介为该党候选人,原代表人民行动党出战裕廊集选区,也因不同凡响的学历,而获得副总理兼经济政策统筹部长及财政部长王瑞杰赞扬。 他也在推介礼上以在基层上自力更生作为口号,却在不久之后遭“打脸”,被网民爆料其实为人很“好练”引发风波,甚至被迫宣布退出候选人阵营。 有脸书用户Bryan Wong在帖文中历数林绍权的种种“不谦虚”、态度不一实例,如林绍权在武装部队服务时总是“高高在上”,不允许他人进入自己使用的空调帐篷。“他的举止言论都带有精英主义色彩。” 而随着Bryant Wong的爆料,更多有关林绍权的负面评论也随着浮出水面,其中有来自他的同班同学、吉宝岸外与海事的同事、同一段时间服役的人们。有人甚至说,林绍权是行动党的“耻辱”,而林绍权在6月27日,宣布退出候选人阵营。 总理李显龙也在事发后两天,对外宣布会展开调查,并直言不能让林绍权接受如此严重的指控,对林绍权也非常不公平。 “这开创了非常有害的先例,你可以谴责某人,甚至用网络攻击,抹杀一个人的名誉。我们现在没有时间解决这件事,但是我们不能这样轻易抹杀和摧毁一个人。……因此在选举后,党将针对林绍权的指控真实性展开调查,我们也会关注此事。” 不过,总理李显龙也表示对于人民行动党的候选人仍倍感信心。 在本届大选中,反对党获得史无前例的进展,获得两个集选区的席位。整体而言,人民行动党则从2015年的69.9巴仙大幅度下跌至61.2巴仙。 相信若林绍权没有退出2020年的大选,他将可能是裕廊集选区的议员之一,跟随部长尚曼达的团队,一同竞选裕廊集选区议员。…

执法人员“无影脚” 飞踢电动滑板车骑士惹议

昨日一段执法人员飞踢电动滑板车骑士的视频在网络疯传,引起网民关注,据悉是因为电动滑板车骑士为了躲避执法人员而快速行驶,执法人员为了阻止骑士,使出“无影脚”飞踢,结果骑士滚倒在路旁。 视频中的事件地点相信是在勿洛蓄水池,下午6点45分左右。视频可见,一辆电动滑板车正在靠左边车道行驶,似乎是想要躲避执法人员。 据Sg Road Vigilante 分享的视频,当时身穿反光背心,疑似是陆交局官员正在展开个人代步工具的路检。 而该名骑士疑似为了躲避路检而想要快速行驶,但还是被执法人员发现。在视频最后第8秒,执法人员使出全身力气,冲向对面马路,想要先挡在电动滑板车面前,让它停驶却无果,最后使出“无影脚”飞踢电动滑板车,而电动滑板车则翻向路边倒下。 这段飞踢视频则被对面马路的车内行车记录器拍摄下来。 视频一出,立刻引起网民疯传,不同的声音也随之而来。部分网民认为执法人员正在执行公务,飞踢是为了阻止电动滑板车的行驶。 网民Jimmy Pang :…

PAP 34th CEC appoints 4 additional members

People’s Action Party (PAP) has announced that following the election of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