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说,要让人民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它许下承诺说要达到“瑞士般的生活标准”。
甚至我们的誓词,也有说“建设公正平等的民主社会”。

我们的誓词说到“誓愿不分种族”,但是实际情形是,到了今天,我们的马来同胞,仍然不能在武装部队,的某些”敏感”的岗位任职。行动党给的理由是,可能会给国家带来”危害”。
但是,行动党可以引进很多外来人才,给与他们新公民,也等于投票的权利。
这些新公民,居然能部署在,我们马来同胞不能任职的武装部队部门。

如果包括新公民,永久居民,新加坡快要一半的人口,是外国人,,外国人甚至说“没有他们,新加坡会垮掉!”。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行动党说,国民服役是荣耀,所以不要要求高的薪水,但是行动党的部长们,却领着全世界最高的薪水,部长们、议员们、公务员,不也是在履行一种“国民服役”吗?
他们也是人民的公仆,但是部长们的薪水可以几百万,而服役人员的薪水,几百块,而且,死了还可以不了了之。

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刻苦耐劳,辛辛苦苦工作了几十年,到了55岁的时候,就已经工作了差不多35年。可是我们公积金,却不能被提出,而且,还每年不断的提高最低存款,以及最低年龄限制。请不要忘记,公积金是新加坡人的血汗钱,不是政府的钱!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含辛茹苦,把孩子养大,自己受苦不要紧,可是当学生们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没有了童年。当大学的学位,充满了“外来人才”,他们逼不得已要承受昂贵的学费把孩子送出国读书,有的人甚至需要卖掉组屋来还孩子外国留学的费用。
孩子长大后,还要跟大批外来“人才”竞争,这些人的“材”在哪里?在于他们超低的薪水,大量的引进新加坡,能够制造GDP高的现象。

当年轻的一代,辛苦的付出,重蹈着父母的覆辙的时候,李显龙总理居然说,不要想有工作和家庭的平衡(work life balance),不然的话,越南人,中国人,印度人,会吃掉你的午餐!换句福建话说,“做到死”。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劳碌了一辈子,到了年老的时候,才发现医药费非常的昂贵,可是新加坡人却任劳任怨,自己去Polyclinic请求医生写信推荐给大医院,因为这样比较便宜,但是有很多人,需要等几个月,甚至等一年,才能见到医生,难道说钱给了多的病人,比较重要?

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行动党一党独大,一手遮天,迫害了许多正直的反对党领袖,从林清祥,谢太保,林福寿医生,到JBJ,徐顺全博士,邓亮洪等等。行动党修改历史,谎称当时有共产党,欺骗了几个时代的年轻人。行动党运用了非常的手段,把人民敢于质问的精神,社会言论权,压到最低。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了五十年。行动党居然还能怀疑为什么新加坡,不能多出点人才。

新加坡人或许真的需要在2016年的大选,清醒过来,为子子孙孙的未来着想,考虑把更多的反对党,送入国会,不然的话,2021年的新加坡,可能已经不堪入目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jor companies like Singapore Airlines are recording every tap and swipe you make on their iPhone apps

In an article about how certain apps use ‘session replay’ technology to…

Newly minted Sengkang MP Jamus Lim takes viewers on a tour of Anchorvale in Tatler video

Newly elected Sengkang GRC MP Jamus Lim from the Worker’s Party was…

Businessman and politician Osman Sulaiman in agreement to close schools for the safety of children

On Thursday (26 March), Khan Osman Sulaiman, a businessman and Reform Party…

【选举】14单选区朝野政党竞选名单出炉 先驱单选区三角战

本届14个单选区竞选名单出炉。一些选区对垒颇受瞩目,包括民主党主席和秘书长双双在单选区上阵,主席淡马亚医生亲自攻打武吉班让,对垒行动党连荣华,以及徐顺全再战武吉巴督。 出现三角战的单选区是先驱(Pioneer),行动党郑德源对垒前进党的林志鸿,但多了位无党籍人士张炳华搅局。 此外,工人党也派出新人陈贞贞,在榜鹅西单选区对垒孙雪玲。至于陈立峰接棒方荣发守土,对垒行动党李宏壮。 今日(30日)为提名日,各党均在早上9点左右,分别前往欲竞选区域的提名站,场面也相当热闹。 截至12点左右,各选区名单也逐一出炉,其单选区名单如下: 武吉巴督:人民行动党穆仁理(Muraili)对垒新加坡民主党徐顺全。 武吉班让: 人民行动党连荣华取代张俰宾,对垒新加坡民主党淡马亚。 丰加北:人民行动党许连碹对垒新加坡前进党袁麒钧。 后港:人民行动党李宏壮对垒陈立峰,该区为工人党堡垒。 麦波申:人民行动党陈佩玲对垒人民力量党吴明盛。 蒙巴登:人民行动党林谋泉对垒人民之声的西瓦库玛兰(Sivakumar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