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动党说,要让人民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它许下承诺说要达到“瑞士般的生活标准”。
甚至我们的誓词,也有说“建设公正平等的民主社会”。

我们的誓词说到“誓愿不分种族”,但是实际情形是,到了今天,我们的马来同胞,仍然不能在武装部队,的某些”敏感”的岗位任职。行动党给的理由是,可能会给国家带来”危害”。
但是,行动党可以引进很多外来人才,给与他们新公民,也等于投票的权利。
这些新公民,居然能部署在,我们马来同胞不能任职的武装部队部门。

如果包括新公民,永久居民,新加坡快要一半的人口,是外国人,,外国人甚至说“没有他们,新加坡会垮掉!”。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行动党说,国民服役是荣耀,所以不要要求高的薪水,但是行动党的部长们,却领着全世界最高的薪水,部长们、议员们、公务员,不也是在履行一种“国民服役”吗?
他们也是人民的公仆,但是部长们的薪水可以几百万,而服役人员的薪水,几百块,而且,死了还可以不了了之。

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刻苦耐劳,辛辛苦苦工作了几十年,到了55岁的时候,就已经工作了差不多35年。可是我们公积金,却不能被提出,而且,还每年不断的提高最低存款,以及最低年龄限制。请不要忘记,公积金是新加坡人的血汗钱,不是政府的钱!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含辛茹苦,把孩子养大,自己受苦不要紧,可是当学生们承受着非常大的压力,没有了童年。当大学的学位,充满了“外来人才”,他们逼不得已要承受昂贵的学费把孩子送出国读书,有的人甚至需要卖掉组屋来还孩子外国留学的费用。
孩子长大后,还要跟大批外来“人才”竞争,这些人的“材”在哪里?在于他们超低的薪水,大量的引进新加坡,能够制造GDP高的现象。

当年轻的一代,辛苦的付出,重蹈着父母的覆辙的时候,李显龙总理居然说,不要想有工作和家庭的平衡(work life balance),不然的话,越南人,中国人,印度人,会吃掉你的午餐!换句福建话说,“做到死”。

请问,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新加坡人劳碌了一辈子,到了年老的时候,才发现医药费非常的昂贵,可是新加坡人却任劳任怨,自己去Polyclinic请求医生写信推荐给大医院,因为这样比较便宜,但是有很多人,需要等几个月,甚至等一年,才能见到医生,难道说钱给了多的病人,比较重要?

这就是“过着更美好的生活”吗?

行动党一党独大,一手遮天,迫害了许多正直的反对党领袖,从林清祥,谢太保,林福寿医生,到JBJ,徐顺全博士,邓亮洪等等。行动党修改历史,谎称当时有共产党,欺骗了几个时代的年轻人。行动党运用了非常的手段,把人民敢于质问的精神,社会言论权,压到最低。人们在这样的环境下,生活了五十年。行动党居然还能怀疑为什么新加坡,不能多出点人才。

新加坡人或许真的需要在2016年的大选,清醒过来,为子子孙孙的未来着想,考虑把更多的反对党,送入国会,不然的话,2021年的新加坡,可能已经不堪入目了。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宝马和电动滑板车碰撞 司机骑士互相指责险酿冲突

宝马司机和电动滑板车骑士起冲突,司机责怪对方违法在公路上行驶,还碰撞了其爱车,但是骑士却指司机驾驶危险,差点被撞,各持己见,甚至一度拳拳相向。 有关事件于昨日(11月28日)在脸书上流传开来,根据行车记录画面显示,事件发生于昨日下午2时许,在丹戎巴葛一带。 有关的事情经过被涉事宝马司机的行车记录拍下后,随后上传到脸书群组SG Road Vigilante-SGRV上,立刻引起网民热议。 帖文中,司机表示他当时自Skysuites地区出路,发现到一名电板车骑士在马路上行驶,随后他要右转进入丹戎巴葛停车场,在朝向丹戎巴葛路和英莪街(Enggor Street)的分叉线时,却听到车后传来一声巨响。 “约30岁的白人骑士当时撞了我的车后部,就停下来,我问他为什么这么做时,他却指责我几乎撞到他,并抗议新加坡人的开车方式。” “我当时提醒他不要再撞我的车子,否则我会报警,他就直接停止抗议,并表示明天不会再做。” 涉事司机表示,当时他还提醒对方这是给车辆行驶的马路,而个人代步工具不可以在路上行驶。“我问他是否明白我的意思时,他说他应该了解了,我就想开门下车查看我的车子。” “他却立刻开门抓住我的领子,并用其右掌卡住我。” 司机指出,他当时就要求对方放手,还问他要做什么,而骑士也在卸货区工作的员工前来帮忙时,放开司机。…

涉嫌高空抛物 49岁男落网

高空抛下多样物件,危及其他民众安全,49岁男子今天(4月16日)在义顺忠邦城被警方逮捕。 警方指出,当局于今天早上约7时15分接获相关投报,案件目前尚在调查。 社交媒体上今天疯传有关一名光着膀子的男子,自四楼的单位抛下各种物件,期间还朝楼下查看,甚至做出哭泣的脸孔的视频。 被抛下楼的物件包括椅子等日常用品都落在人行道上,严重危及路人安全,甚至有民众大喊,要求民众绕道行走,避免被物件砸到。 有网民表示,肇事者已经“被关到疯了”,“没钱到疯了”。

约占教育部全年预算1.8巴仙 国际生奖学金、学费补贴预算共2.38亿元

工人党非选区议员贝理安(Leon Perera)续在国会追击教育部,质问该部对国际生的开支。贝理安询问教育部长,过去10年来,政府每年在国际学生平均开支多少;以及在技职学院、初级学院和自主大学的学生总群体人数中,目前接受政府任何形式财务援助的外籍学生巴仙率。 为解答议员提问,王乙康表示,第一点,我国教育体制核心目的是为国人服务,没有国人会因为国际学生而从高等教育学府中被排挤。 他说,高等学府都有设下录取资格,在本地和国际上保持水准,确保学生有能力应付学业,且能符合市场和业界需求。 在上月8日,教育部长王乙康透过书面回答,我国政府确实为国际学生提供少量奖学金,每年总支出高达1亿3000万新元。不过,他解释政府的确为就读于我国学校和自治大学的国际学生,提供少量奖学金。有关的奖学金总值相当于教育部年度预算的130亿元中的一巴仙,即1.3亿元。 王乙康在今日也重申,130亿元大部分都用在本地学生身上,确保教育成本可负担。 他说,虽然上次已阐明,国际学生的奖学金仅占教育部年度预算的1巴仙,但一些网络消息却扭曲报大叔,从1.3亿元夸大到三亿元。 “真正的开支,我相信肯定少过1.3亿元。”至于国际学生的大学学费补贴预算,则为1亿800万元。 故此,加上奖学金和学费补贴,政府针对国际生的预算总开支,高达2亿3千800万新元。 强调各国透过大学招揽人才 王乙康认为,如果我国不录取国际学生,那么本地学生将会失去同其他国家学生建立关系的机会,也没有机会扩大社交圈子。此外,他强调全球各国都一样,都是透过大学来招揽人才,即便新加坡的人才也被他国招揽,人才的竞争是全球性的。 王艺康补充,全球最佳大学如牛津、耶鲁、慕尼黑大学等都有提供奖学金,很多欧洲大学提供奖学金或免费学费等,有400名我国学生在法国和德国大学受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