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讯及新闻部证实,国会今日(4日)起将进行直播。

国会在今日下午1时30分复会。去年9月,通讯及新闻部长易华仁曾指出,政府“原则上同意”通过网络直播国会议事。
此前已有民众倡议,即便普通群众都只是被动参与者,但也应让大家有机会去观察决策和立法的过程。“我们应有机会观看完整的国会议事、提问时的辩论火花、以及议员发表热情洋溢的演说。”
不过,傅海燕新闻秘书 Michele Khoo却认为,若国会直播不一定能增加透明度,反而可能让国会变相成了“表演舞台”。

民众可在通讯与新闻部的Youtube频道观赏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SingaporeMCI/featured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enal Code review committee pushing for the repeal of legislation on attempted suicide, recommends treatment in place of criminalisation

The decriminalisation of attempted suicide has become one of the highest priorities…

Is there a mainstream media censor on news relating to Lee Hsien Yang?

Being arguable the most prominent family in Singapore, people are generally hungry…

Robinsons store disinfected after promoter tested positive for Covid-19

On Monday (9 March), Robinsons issued a notice to inform that one…

阿兵哥玩手机挨批躲懒 网友炮轰不知情别乱说

脸书疯传一张身着制服的国民服役人员在麦当劳玩手机,被网友拍下上载到脸书上,怀疑男子偷懒,质疑新加坡国防部是否已经严重减少培训,让男子得以如此悠闲,但此贴立刻遭来网民们抨击不清楚情况不要乱霸凌批评。 质疑国防部培训松懈 有关的贴文被转了数次,但是大家的反映都呼吁发贴文人士能够了解状况再给批评,不要自以为是。转发有关争议贴文的社群媒体Helloあsia Singapore无奈表示,“有人说参加国民服役受伤了,就抗议说国民服役内容非常危险。那么,别人到麦丹劳,做着自己的事务,却被批评偷懒,没有打击恐怖分子。” 有关的贴文内容如下: “哇,现在服役的男孩都很好命吗?早上10点还坐在麦丹劳轻松的看电影或打游戏,而不是回到营地工作或接受训练?他看似来自空军基地。 我想了解下,是否国防部真的已经将他们的培训减轻到这个地步?若是这样的话,我们怎么能够放心让我们的军人保卫国家?如此会让民众和国家曝露于被恐怖分子干扰的我国机会,也制造我国国防于过于松懈的印象。希望国防部能够给予关注。” 这份贴文随后引起多人关注和转发,但是也引来了非常多的批评和抨击,更有网民对照片主角和发帖文的网友展开人肉搜索。 队友站出来说话 照片主角的队友也站出来,为他说话。 队友表示,发帖人如果不懂事件背景就乱说。“他和我是营友,空中力量生成司令部(Air Pow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