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自进入第二阶段解封后,一些派对巴士开始在驳船码头和克拉码头提供违例服务,陆交局也在两个月内扣押了六辆巴士。

据陆交局今日(10日)脸书贴文指出,派对巴士一般是经过大量改造,是为了迎合派对人士。而派对巴士可能会成为防疫突破口,威胁到乘客的安全,因此当局也正在侦办中。

有些派对巴士上的座椅改装后没了适当的安全防护,陆交局表示,若紧急刹车,乘客很可能往前甩,威胁到安全。

当局也表示,过去两个月里数次展开行动取缔这些不负责任的服务商,扣押了六辆派对巴士。

除了取缔非法改装,当局也发现其他的违例行为,包括在没有任何有效的巴士司机职业驾驶、保险和路税的情况下开巴士。

当局希望借此机会提醒公众负责任,继续遵守安全管理措施。公众若发现任何类似的派对巴士,可通过http://www.onemotoring.com.sg/ 向当局举报。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因健康原因 吴佩松将不参加来届选举

新加坡工人党发文告表示,该党非选区议员吴佩松因健康原因,已卸下党中委职务和市镇会理事职务。 同时,吴佩松也不会参加下届大选。 根据该党文告,吴佩松数月前就已告知党同志其健康状况每况愈下,自那以后就在接受治疗。 他目前已卸下党中委职务并专注于养病,不过仍保留党中委成员。 数月前,他就已卸下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理事一职。不过,他仍会继续履行他身为非选区议员的职务。 吴佩松现年47岁,也在国立大学社会学系担任副教授。

【选举】新党、新人到新选区仍平均得票四成 陈清木:继续深耕出战选区

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不会对此次选举结果感到挫折,反之仍会再接再厉,也会继续深耕出战的选区。 他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政党,尽管所有新人都在上阵选区落败,然而该党平均在各个选区获得的选民支持率约为40巴仙,这意味着该党带来一定影响。  

Singapore: Government Again Uses Strong-arm Tactics Against Citizen Blogger

(Bangkok, 26 May 2014): The Asian Forum for Human Rights and Development…

Singaporean human rights lawyer seeks UN intervention against contempt charges levied upon Malaysian lawyer Arun Kasi

By M Ravi United Nations intervention sought on contempt charges against Ar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