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前进党秘书长陈清木医生,在召开记者会时表示,不会对此次选举结果感到挫折,反之仍会再接再厉,也会继续深耕出战的选区。

他表示,作为一个新成立政党,尽管所有新人都在上阵选区落败,然而该党平均在各个选区获得的选民支持率约为40巴仙,这意味着该党带来一定影响。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Mahathir equally disappointed by MP Nurul Izzah’s interview with Singapore’s Straits Times

Permatang Pauh MP Nurul Izzah Anwar did not only drew support from…

小党结盟或硬撼前进党 吴明盛暗指将出现三角战

人民力量党秘书长吴明盛(Goh Meng Seng)暗示,小党结盟或硬撼前进党,也指政治并非关乎政党规模或候选人,而是将“正确”的人选送入国会中。 吴明盛于周四(18日)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尽管他了解如今需要避免反对党应避免内讧,但在战略方向上,两党仍存在一定的差距。因此,他认为,无论是政党的规模或候选人都不是最重要的,能够将反对党送入国会才是必要的。 “我们的目的是必须确保能够进入国会,无论是他们是来自哪个政党,他们都必须具备智慧、才能或专业参与国会中的公众辩论!” 陈清木医生曾为人民行动党一员,曾于1980年至2006年间担任亞逸拉惹(Ayer Rajah)的选区议员。 目前前进党由前国会议员陈清木医生带领,陈清木医生曾于2011年总统大选差点打败前总统陈庆炎博士。 吴明盛:肯尼斯能为国会注入新力量 谈及为何会选择支持革新党秘书长肯尼斯惹耶勒南(Kenneth Jeyaratnam),他解释,肯尼斯能够为失功能的国会注入新的力量,重振并强化国会成为更具民主主义的机构。 “我选择与肯尼斯站在同一阵线,并非是因为其父亲是已故惹耶勒南,而是我阅读了他多年来的写作,显然他非常清楚他想要走向的方向,尽管我未必完全同意他的观点,但我知道他将为长期失能的国会,提供不一样力量,重振并强化国会的功能,成为更具民主主义的机构。”…

MARUAH expresses concern about cancellation of approvals for Speakers’ Corner event

Local Non-government Organisation, MARUAH expresses their concern over the cancellation of approvals…

接受前党员道歉 前进党吁拒绝“肮脏政治”

日前,新加坡前进党一名党员因制作视频,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以及接受外国资金,而遭该党开除。 前进党在今日(5月11日)发文告指出,该党接受上述前党员Daniel Teo Weilong,在上周日作出的道歉。 后者在道歉启事中,重申视频中指控前进党已遭外国势力渗透、点名有党员与特定或外国资金人士合作,这些指控都是毫无根据和不实的,并毫不保留收回言论。 前进党表示,该党维护高度诚信和真诚,若发现有党员违反该党问责原则,将不会犹豫开除有关党员。 该党文告也指出,该党将团结一致应对任何对成员的虚假诽谤性指控,也不会认同在临近选举期间的“肮脏政治”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