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工人党发文告表示,该党非选区议员吴佩松因健康原因,已卸下党中委职务和市镇会理事职务。

同时,吴佩松也不会参加下届大选。

根据该党文告,吴佩松数月前就已告知党同志其健康状况每况愈下,自那以后就在接受治疗。

他目前已卸下党中委职务并专注于养病,不过仍保留党中委成员。

数月前,他就已卸下阿裕尼—后港市镇理事会理事一职。不过,他仍会继续履行他身为非选区议员的职务。

吴佩松现年47岁,也在国立大学社会学系担任副教授。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OFMA will likely cover private messages such as WhatsApp, FB messaging

The proposal of the Protection from Online Falsehoods and Manipulation Act (POFMA)…

MOM launches Infection Prevention and Control programme for migrant workers’ dormitories

Earlier today (21 October), the Ministry of Manpower (MOM) had launched a…

杂物囤积臭虫满屋! 百名义工协力“垃圾屋”展新貌

“我以为我会在这样恶劣的情况下居住到我离世那天… …。” 房内杂物堆满,臭虫满屋跑,凌然成为一个垃圾屋,对于杨女士而言,这或许是她可能一辈子都逃不出去的生活环境。直到她遇到了布莱德岭(Braddell Heights)基层领导朱爱娇与“让希望活下去”创办人潘迎芬,以及义工们团体出手协助,让她与家人的生活环境完全反转。 为了庆祝60周年纪念,人民协会将基层领袖在服务期间所遇到的感人故事拍成短篇放上网络,表彰他们的贡献精神。身为布莱德景(Braddell View)F分区的基层领导朱爱娇 。她在接受访问时表示,自己在接收到实龙岗德教家庭服务中心(Serangoon Moral Family Service Center)社工的口中得知,于是便到杨女士家中家访,但岂知却被眼前的情况所震撼。 ”进去的时候发现客厅只有一条通道,只容纳一个人的通道,客厅包括两间房全部塞满了东西,地上可见蟑螂和昆虫到处爬,到处都是虫子的尸体“,她形容。 中风丈夫躺轮椅睡觉、儿纸皮打地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