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访地点再增两处,包括白沙伊莱雅购物中心的咖啡店和超市,以及淡滨尼天地。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列出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白沙伊莱雅购物中心(Elias Mall)内的623 F&B Pte Ltd和昇菘超市:8月19日早上7点45分至9点05分

2)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8月22日下午3点至3点45分

当局表示,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接获通知。民众在同一时段到访上述地点的人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军方公布初步调查 网民:为何冯伟衷被夹伤?安全程序是否到位?

三军总长王赐吉中将率领陆军总长吴仕豪少将等人,于昨午召开新闻发布会,向公众交代初步调查结果。吴仕豪指出,冯伟衷当时和另一军备技术员,准备维修自走炮,维修时需先降炮管从高位降下到待机位置。 炮管降下时,位于炮塔内的炮管后端,会往后延伸。相信当时冯伟衷是被往后延伸的炮尾压伤。 然而, 新闻发布会上,军方领导并未解释,为何炮管下降时,只有冯伟衷身在炮塔内。至于另一技术员和炮塔指挥官,为何没发现冯伟衷位在炮尾后端。 吴仕豪表示目前公布的是冯伟衷所属营单位,在新西兰做的初步调查,事故原因仍待独立调查委员会,调查后才能下定论。 至于王赐吉中将表示,目前陆军部队已暂停所有国内外军训,包括野外训练和实弹演习,并把更多时间放在检讨军训中的安全步骤。 同时,武装部队也将全面降低军训密集度,把更多精力放到军训安全上。王赐吉说“现有军训是否太快、强度太大、活动太多?可能需删除一些活动,用更多时间调整更适中的军训水平。” 王赐吉:“武装部队整体安全体系仍健全” 有现场记者问及,冯伟衷发生事故,也意味着军中在一年半内已发生了五起事故。对此军方是否仍有忽略掉的安全问题。对此王赐吉仍坚称整体武装部队安全体系仍健全,并表示军方“绝不推卸责任”,会从每次事故汲取教训,实施更严格的安全措施。 他也表示“有责任确保服役人员训练后都能安全回家”。 网民关注为何事故发生? 媒体报导王赐吉等军方领袖的宣布后,许多网民也在各大媒体脸书留言,群众更为关注的是,事故为何发生?为何冯伟衷仍在炮塔内的情况下,是谁下令降下炮管?安全程序是否做足?…

President Halimah urges Singaporeans to display national flag outside homes amid COVID-19; response has been below average

A month ago (25 April), President Halimah Yacob stated in a Facebook…

48-yr-old man arrested for alleged murder of a 31-year-old female

A 48-year-old man has been arrested in connection with the death of…

Risk of religious sensitivity getting blown out of proportion

By Ghui Religion, multi-culturalism and race are oft-cited reasons for retaining t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