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状病毒19确诊病例曾到访地点再增两处,包括白沙伊莱雅购物中心的咖啡店和超市,以及淡滨尼天地。

根据卫生部文告,新列出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白沙伊莱雅购物中心(Elias Mall)内的623 F&B Pte Ltd和昇菘超市:8月19日早上7点45分至9点05分

2)淡滨尼天地(Our Tampines Hub):8月22日下午3点至3点45分

当局表示,曾与确诊病例密切接触的人已接获通知。民众在同一时段到访上述地点的人应密切留意自己的身体状况。若出现急性呼吸道感染症状,或有发烧或失去味觉或嗅觉,应尽快求医,并告知医生曾到访的地点。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SDP lays down challenge to Dr Vivian Balakrishnan

The Singapore Democratic Party (SDP) has issued a challenge to the Minister…

Press Statement – Ravi Philemon responds to Yaacob’s remarks in Parliament, Facebook posting

Blogger and activist, Ravi Philemon has issued a media statement to the…

First ever animal lovers gathering at Speakers’ Corner

ACRES to take to Hong Lim Park on 18 April. Darren Boon reports.

【选举】更好的明天! 人民党公布竞选宣言

人民党公布竞选宣言,与工人党不约而同都反对调涨消费税,与此同时,也倡议设立失业保险、扩大屋契回购计划,要求公布公积金(CPF)投资回报等。 在加强本地劳动力方面,该党除了倡议设失业保险和保障再就业权益。与此同时,希望能降低生活成本,特别是不再提高消费税、 增加乐龄补贴计划下的现金补贴和引入最低薪资。 该党也倡议扩大屋契回购计划 ,确保房屋负担得起;保障国人退休金充足。 对于青年方面,该党建议投票年龄已能降低至18岁,允许父母公积金用在孩子的教育上,鼓励青少年也能参与政策决定。 与此同时,人民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准候选人,也已积极在周六走访居民,其中该党秘书长谢镜丰表示,尽管没有炫酷的公关竞选宣传、或精英领域的候选人,不过该党成员真挚为国民作出贡献。 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