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党公布竞选宣言,与工人党不约而同都反对调涨消费税,与此同时,也倡议设立失业保险、扩大屋契回购计划,要求公布公积金(CPF)投资回报等。

在加强本地劳动力方面,该党除了倡议设失业保险和保障再就业权益。与此同时,希望能降低生活成本,特别是不再提高消费税、 增加乐龄补贴计划下的现金补贴和引入最低薪资。

该党也倡议扩大屋契回购计划 ,确保房屋负担得起;保障国人退休金充足。

对于青年方面,该党建议投票年龄已能降低至18岁,允许父母公积金用在孩子的教育上,鼓励青少年也能参与政策决定。

与此同时,人民党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准候选人,也已积极在周六走访居民,其中该党秘书长谢镜丰表示,尽管没有炫酷的公关竞选宣传、或精英领域的候选人,不过该党成员真挚为国民作出贡献。

该党秘书长谢镜丰领导的四人团队,将出征碧山-大巴窑集选区。其他三名成员包括邱永豪、欧斯曼(Osman Sulaiman)和41岁的副主席Williamson Lee。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31 arrested for illegal horse betting activities in islandwide operation on 7 Oct

27 men and four women, aged between 45 and 78, were arrested…

EIU survey 2013 : Singapore clinches title for world's most expensive city

Climbing up 5 positions up the chart, Singapore has clinched the title…

【冠状病毒19】7月31日新增396例确诊

根据卫生部文告,截至本月31日中午12时,本地新396例冠状病毒19确诊,其中有三例社区病例。 本地累计确诊已增至5万2205例。 新增确诊大多是住宿舍的客工。社区病例三人都是工作准证持有者。 三例入境病例则在抵境后已遵守居家通知。  

Indian worker did not drop his pants “at any time”

By Andrew Loh / Terry Xu The Committee of Inquiry (COI) he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