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媒体报导,中国从巴西进口冷冻鸡翅,表面样品竟验出对冠状病毒19呈阳性反应,且该货物已经有部分流入中国广东。

据广西当地监督管理局表示,广州市新盾冷库肉有限公司,在冷冻鸡翅的外包装上发现冠状病毒19 。

据了解,该冷冻肉是从巴西进口至当地,而在冷冻鸡翅经过冠病检测是,部分表面样本呈阳性结果,而且该产品已有部分流入东兴市。

在接获消息后,东兴市疾控中心也立即出动,将三家冷冻食品销售点、三家餐饮店面,共19人密切接触过该批冷冻鸡翅的人进行排查、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目前所有相关产品已封存,而已售出的产品则正在追查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印尼客工献爱心 派发口罩和零食逾旅新同乡

本地的印尼籍客工和女佣献爱心,化身义工,到巴耶利峇派送多达4320包零食和数十个口罩给民众。 旅居本地的印尼社群发起了派发零食和口罩活动,本地的印尼客工,无论白领或蓝领都一起投入善举,希望协助同乡抗疫。 在印尼驻新加坡使馆、印尼女佣协会、本地印尼学校(Sekolah Indonesia di Singapura)的协助下,义工于周日(2月9日)到新加坡的印尼社区,巴耶利峇进行派发活动。 活动中的零食是由本地清洁剂公司UICCP捐献,而口罩则由一对印尼夫妇所捐献。 值得关注的是,印度尼西亚社群在脸书上帖文,分享派发活动之余,也表示我国国内的大小印尼社区都参与活动中,互相帮助,并以此鼓励两国人民一起努力对抗病毒。 他们更引述了特里莎修女的名言:“即使只是很小的事,只要以极大的爱心去完成它,那么造物主肯定会给予祂极大的恩惠,我们也会因为它的良善而受到祝福和奖励”,以便鼓励大家患难与共。

被追税达5.6亿新元 马前首相纳吉或失议员资格

马来西亚前首相纳吉遭税收局追税达5.6亿新元,或丧失国会议员资格,甚至面对破产。 据马国媒体《星洲日报》报导,纳吉代表律师法罕指出,税收局向纳吉追讨高达16.9亿令吉(5.6亿新元)的税款。 尽管纳吉已针对税收局的税收评估提出上诉,但代表税收局的律师仍计划申请简易判决。 上述诉讼订在下月30日审理。 税收局在今年3月向纳吉发出通知,追讨2011年至2017年的14.7亿令吉税款。 纳吉因未能在有效的时间缴付14.7亿令吉税款,因而遭内陆税收局追加超过2亿令吉的利息,最终他需偿还16.9亿令吉额外税款。 纳吉目前仍在面对国际公司贪污洗钱案审讯。昨日,在吉隆坡高庭还传出“诈弹”风波,警方接获举报高庭内藏有爆炸物,还劳驾拆弹小组到场,惟最终证实虚惊一场。

DPM Heng Swee Keat got stuck on several occasions while debating on motion regarding AHTC

Deputy Prime Minister Heng Swee Keat put forth a motion in Parliament…

Retrenched SG gets only 1 response from 500 job applications; Heng says to “upskill”

The media published a news report yesterday highlighting some of the 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