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中国媒体报导,中国从巴西进口冷冻鸡翅,表面样品竟验出对冠状病毒19呈阳性反应,且该货物已经有部分流入中国广东。

据广西当地监督管理局表示,广州市新盾冷库肉有限公司,在冷冻鸡翅的外包装上发现冠状病毒19 。

据了解,该冷冻肉是从巴西进口至当地,而在冷冻鸡翅经过冠病检测是,部分表面样本呈阳性结果,而且该产品已有部分流入东兴市。

在接获消息后,东兴市疾控中心也立即出动,将三家冷冻食品销售点、三家餐饮店面,共19人密切接触过该批冷冻鸡翅的人进行排查、核酸检测,结果均呈阴性。

目前所有相关产品已封存,而已售出的产品则正在追查中。

Subscribe
Notify of
0 Comments
Inline Feedbacks
View all comments
You May Also Like

PM Lee at the SUSS Ministerial Forum: "The biggest challenge we have is to make our education fit for purpose for continuing education"

While speaking at a ministerial forum with students from the Singapore University…

下周起调高违例停车罚款额 网民褒贬不一

下周起,违例停车罚款额将调高,调幅甚至高达20元。网民褒贬不一,但是也有网民认为,这真的是一个“very Fine country”(罚款很多的国家)。 建屋发展局和市区重建局昨日(6月24日)发布联合文告指出,将调高违例停车的罚款额,确保能有效阻遏违规停车行为。文告中所指的违规停车行为包括了非法停车、没有使用或错误展示停车固本或停车应用,以及避缴停车场收费等。 当局指出,电单车、汽车和重型车辆的非法停车罚款额将分别从25元、50元和80元,调高到35元、70元和100元。 没有使用或错误展示停车固本、或没有出示用手机应用程序缴付停车费,汽车和重型车辆的车主将分别被罚款40元和50元,电单车骑士的罚款额不变。 超时停车,汽车车主的罚款额会从6元到20元,调高到8元到24元;重型车辆车主的罚款额则从12元到40元,调高到16元到48元;电单车骑士的罚款额不变。 在停车场电子收费闸门企图躲避收费的电单车骑士,罚款额将从25元调高到35元,汽车和重型车辆车主的罚款额也分别从50元和80元,调高到70元和100元。 三年年均发出26万罚单 文告中指出,当局自2016年至2018年之间,平均每年发出约26万零800张非法停车罚单,其中包括了违例占用电单车或重型车辆的停车位,以及违例占用季票停车位。 另外,驾车人士在使用建屋局或市建局管理的停车场时,应该支付停车费。若没有使用有效停车固本,或手机应用程序付费,都将面对罚款。 这三年期间,针对没支付或少支付停车费的驾驶者,建屋局和市建局每年平均开出57万3000张罚单。…

Schools and kindergartens to reopen from 23 March

On Thursday (19 March), the Ministry of Education (MOE), the Ministry of…

India extends ban on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passenger flights until 14 April

All scheduled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passenger flights will remain suspended until midnight local…